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有限公司纯碱分公司3×75t/h燃煤锅炉超低排放项目[0701-1940ITC7022]-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核心提示: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 纯碱 375t/h燃煤锅炉超低排放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内蒙古自治区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盐吉兰泰盐化

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

纯碱 3×75t/h燃煤锅炉超低排放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内蒙古自治区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 纯碱 3×75t/h燃煤锅炉超低排放项目,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 纯碱厂热电车间装备三台B&WB75/3.82-M中温中压煤粉锅炉,锅炉蒸发量为75t/h,原设计每台锅炉配备一台水膜除尘器,炉膛出口烟气经过两级省煤器和两级管式预热器再经水膜除尘后直接排入大气。2009年对环保设施进行改造,每台锅炉配备一台J90-1电除尘器,水膜除尘器停止使用,三台锅炉共用一套循环流化床半干法脱硫系统、一套布袋除尘系统,201010月脱硫除尘系统投入运行。20154月对脱硝系统进行升级改造,采用低氮燃烧器+SNCR+臭氧脱硝系统,实现了SO2≤200Nmg/m3NOx ≤200mg/Nm3、颗粒物≤30mg/Nm3环保排放要求。

为响应国家及地方环保政策要求,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 纯碱 计划2019年对纯碱 3台燃煤锅炉实施脱硫、脱硝、除尘超低排放改造,到202011日,SO2NOx、烟尘排放浓度分别达到≤35mg/Nm3、≤50mg/Nm3、≤5mg/Nm3的要求。

招标范围: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 纯碱 3×75t/h燃煤锅炉超低排放项目采用EPC总承包的方式进行招标,招标范围脱硫除尘改造、烟气脱硝改造、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项目三同时手续等内容。

该工程所有设计、投资、拆除、建设、调试、验收、移交均列入该EPC项目招标范围,均由投标单位负责。最终该工程达到超低排放指标要求,并通过环保部门验收。其中,引增合一引风机设备采购由招标单位负责,其余由投标单位负责。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 ;

3.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环境工程专项甲级设计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

3.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并提供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开户行出具的银行资信证明;

3.4投标人近五年 提供与本项目相似的超低排放脱硫除尘和脱硝业绩各3家 ,合同复印件,用户名称、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按本投标邀请的规定成功获取招标文件且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网上审批下载方式发放,不向投标人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日期为20190418日至20190508日 。

4.2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通用招标网 .cn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 。如需购买,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中国通用招标网技术支持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china-t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