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华池县县城西北滑坡地质灾害治理项目(二期)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7    
核心提示:交易编号:A99-1262302431616022XQ-20190417-024261-21.招标条件依据《甘肃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甘肃省

交易编号:A99-1262302431616022XQ-20190417-024261-2

1.招标条件

依据《甘肃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甘肃省财政厅、甘肃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做好2018年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相关工作的通知》和《甘肃省国土资源厅关于下达2018年中央财政第一批地质灾害综合防治资金计划的通知》文件的规定,华池县县城西北滑坡地质灾害治理项目 ,已由庆阳市国土资源局以庆市国土资发【2018】379号文件批准立项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特大型地质灾害防治项目专项资金。项目法人和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3标段划分:本工程招标项目共划分为1个施工标段,1个监理标段,各标段主要建设内容如下: 

施工标段:

1、X1不稳定斜坡治理工程

窑洞回填工程:对坡脚废弃窑洞进行回填,回填窑洞7个;

Ⅰ型挡土墙工程:对坡面进行修整,坡脚修建Ⅰ型挡土墙,墙高4.5m,长34m,采用C25砼浇筑;

道路硬化工程:采用C20砼进行浇筑,道路宽度2.0m,长34m,硬化厚度20cm,道路兼具排水功能,以路代渠;

防护栏工程:采用常见的仿木围栏,围栏高1.2m,长34m。

2、X2不稳定斜坡治理工程

AB段治理工程:

护坡墙拆除:对既有浆砌块石护坡墙拆除;

肋板墙工程:坡脚修建肋板墙,肋柱截面尺寸0.6×0.6m,间距2.5m,共布设88根,采用C25砼浇筑,每根肋柱布设有2~3排锚杆,锚杆长9~13m,锚杆采用1根HRB400直径32mm螺纹钢筋,肋柱直接采用挡土板连接,挡土板采用C25钢筋混凝土现浇板,板厚0.3m;

道路硬化工程:采用C20砼进行浇筑,道路宽度2.0m,长218m,硬化厚度20cm,道路兼具排水功能,以路代渠;

防护栏工程:采用常见的仿木围栏,围栏高1.2m,长218m。

BC段:

坡面清理工程:对BC段按设计标高与坡比对坡面进行削坡清理,以便于挡土墙、锚杆框架的实施。

Ⅱ型挡土墙工程:布设于X2不稳定斜坡坡脚BC段,长192m,C25混凝土浇筑,墙型为仰斜式,高3.0m。

锚杆框架工程:每片框架由三根竖肋和四道横梁连接而成,横梁、竖肋截面尺寸0.4×0.5m,竖肋横向间距3m,横梁竖向间距3m,采用C25砼浇筑;每片框架布设3排锚杆,在框架梁节点处设置锚杆,锚杆由1根HRB400直径32mm螺纹钢筋制成,锚杆长13~15m,全粘结型。

防护栏工程:采用常见的仿木围栏,围栏高1.2m,长202m。

道路硬化:采用C20砼进行浇筑,道路宽度2.0m,长202m,硬化厚度20cm,道路兼具排水功能,以路代渠;

坡面绿化工程:在锚杆框架内及挡土墙顶部削坡区域进行人工植草护坡,采用植生袋植草绿化,坡顶道路内侧进行植树绿化。

3、X3不稳定斜坡治理工程

坡面清理工程

X3斜坡按设计标高与坡比对坡面进行清理、平整,以便于挡土墙实施。

Ⅱ、Ⅲ型挡土墙工程

Ⅲ型挡土墙为渐变式挡土墙,布设于X3不稳定斜坡坡脚CD段,长25m,墙高由7.0m渐变为3.0m,Ⅱ型挡土墙布设于X3不稳定斜坡坡脚DE段,长25m,墙高为3.0m,Ⅱ、Ⅲ型挡土墙均采用C25砼浇筑。

监理标段:华池县县城西北滑坡地质灾害治理项目 施工全过程监理。

2.4计划工期:2019年5月20-2019年10月16日,总工期:15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近3年 财务状况良好,且独立承担过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均可参加报名。

3.2施工标段投标人须具有国家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乙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具有贰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工、环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监理标段投标人须具有国家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地质灾害防治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备国土资源部门颁发的监理培训证书。

3.3对于被司法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个人或单位 ,依法限制其参与政府投资项目或主要使用财政性资金项目,限制其从事土地、矿产等不动产资源开发利用,限制其参与国有企业资产、国家资产等国有产权交易,限制其参与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和阳光采购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 活动的,由评标 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

3.4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19年41900时至 2019 年42400

4.2、获取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591030分,地点为甘肃省 局楼第开标厅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