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东莞市企石镇新型带锁垃圾桶采购项目(重新招标)

   日期:2019-04-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谈判邀请书(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东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企石分局(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东莞市企石镇新

谈判邀请书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东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企石分局(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东莞市企石镇新型带锁垃圾桶采购项目(重新招标)采购编号:0832-SFCX19DG092A竞争性谈判,并对有关货物或服务提交密封谈判响应文件。有关事项如下:

一、合格谈判供应商就下列所有货物或服务及相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1、项目内容:型带锁垃圾桶采购一项。

采购预算: 428,409.50

2、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项目的性质:详细内容请参阅招标文件第三部分《用户需求书》。

 

二、谈判供应商资格要求

1、一般要求:

1)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需提供书面声明);

2)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及参与法律服务团队成员未受过行政处罚或行业处分的(须提供书面声明);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的采购活动;

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以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 及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三、 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采购文件售价:

1、 采购文件公示时间:2019年4月19日至20194月23日。

2、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19年4月19日至20194月23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公休节假日除外)。

3、 获取采购文件地点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fcx
 
标签: 东莞市企石镇新型带锁垃圾桶采购项目(重新招标)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