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湖南省烟草公司郴州市公司香山坪烟草站整体招租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受湖南省烟草公司郴州市公司的委托,就下列服务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1. 项目名称:湖南省烟

湖南省烟草公司郴州市公司的委托,就下列服务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

1. 项目名称:湖南省烟草公司郴州市公司香山坪烟草站整体招租项目;

2.招标代理编号:0623-1985N3116022;

3.招标内容概况:湖南省烟草公司郴州市公司香山坪烟草站整体招租项目(详见本项目采购文件第三部分内容)。

4. 投标人必须对招标文件所列内容全部进行投标,否则,将被认定为无效投标。

5.招租范围、用途及要求: 

(1)招租范围位于苏仙区白露塘镇香山坪,土地面积6606.7㎡。有办公楼一栋(五层高,2102.33㎡,建于1994年)、仓库一栋(两层高,1484.52㎡,建于1999年)和一个占地2亩的水潭,具体情况投标人可实地勘查。

(2)租赁用途仅限于合法的办公、仓储、住宿、加工制作等范围;不得存放有毒有害、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更不得在租赁物内从事传销、赌博等违法活动,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和损失由承租方承担;未经招标人同意,承租人不得转让、转租、转包或分租分包、抵押。

★承租方负责出租烟草站的维修及改造费用,出租方给予承租方2个月免租金装修时间,合同期满出租方不补偿装修费用。承租方根据经营需求要对出租烟草站进行改造及装修,必须符合我国《消防安全法》和《建筑法》等法律法规,且经我公司书面同意后方可施工;承租方对租赁物改造及装修过程中的安全责任和其改造及装修的质量承担法律责任。

★租赁期满或不可控因素导致租赁合同提前终止,依附于租赁物的装修归我公司所有,我公司不补偿承租方任何费用。(不可控因素指因国家政策、地方政府征收拆迁、自然灾害等不可抗拒因素造成租赁合同提前终止的情况,我公司不予补偿)。

★承租方日常经营活动应符合该场地用途且不得扰民,由此产生的纠纷由承租方全权负责;

(3)租赁期限:本次出租期为5年,租赁期自合同正式签定之日起开始计算。

租金支付方式:签订合同时约定。

  1. 投标人资格条件:

(1)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无不良记录的境内企事业单位或自然人均可参与本项目投标,投标人为企事业单位的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备注:如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副本即可);投标人为自然人的须具有有效身份证。

(2)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7.招标文件发售办法: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19419日至2019425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3:00至5:00,携带单位介绍信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者授权委托书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招标公告中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各一套;(自然人投标人的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复印件)到 郴州 (郴州市五里堆路与南岭大道交汇处)报名。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400元,售后一概不退。

8.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5月9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9.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5月9日14点30分-15点00分(北京时间)

10. 开标时间:2019年591500(北京时间)

11.开标

12. 采购人:湖南省烟草公司郴州市公司

联系人:谢女士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nbidding
 
标签: 湖南省烟草公司郴州市公司香山坪烟草站整体招租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