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核沽源铀业有限责任公司氧压浸出技改项目自动化集成及通信工程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中核沽源铀业 氧压浸出技改项目自动化集成及通信工程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编号:HSY19CGGN0019/001.招标条件中核沽源铀

招标公告

中核沽源铀业 氧压浸出技改项目自动化集成及通信工程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HSY19CGGN0019/00

1.招标条件

中核沽源铀业 氧压浸出技改项目自动化集成及通信工程采购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 现由中核第四研究设计工程 代理本项目的招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踊跃参与。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招标范围:

(1)DCS系统的软件开发及全部硬件设施;

(2)全部自动化仪表的采购、安装、布线和接线;

(3)氧气调节阀的采购、安装与气管安装与连接、电器布线与接线;

(4)全部控制阀、气动开关阀指导安装及气管安装与连接、电器布线与接线;

(5)电气设备控制线的布线,并与DCS集成系统连接,自动化仪表、控制阀与DCS系统的集成;

(6)厂房通信工程的全部设备采购、安装和连接;

(7)以上工程的全部施工材料。

本次采购阀门类设备大部分介质条件为高温、高酸溶液或同时含高固含量磨蚀性强物料,工艺过程为冶金化工过程,工作制度为330天,24小时连续运行,自动化阀门工况条件见仪表专业蓝图。自动化控制所需仪表规格、材质及数量及推荐厂家详见附表1;本项目中设备所涉及的矿浆参数及数据见附表2;招标方对自动化工程及通信工程原设计的变更说明书详见附件1;招标方提供的DCS系统技术规范见附件2。

投标人应参阅招标文件中的其他部分,包括图纸、规范、合同条款、技术要求等去了解实际的招标范围。

3.工期、质量及交货安装地点

3.1工期:70天。

3.2质量要求:合格。

3.3工程验收

3.4交货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经营许可,且为一般纳税人。

4.2投标人注册资金需不低于5000万元。

4.3投标人必须取得质量管理体系ISO 9001:2015工业控制系统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集成系统认证证书,且证书在有效期内;或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承包二级资质。

4.4投标人具有湿法冶炼行业自动化化集成DCS系统稳定运行的业绩,且使用过程中无出现任何质量问题,能提供至少2个合同、客户满意等证明材料(近5年内项目业绩)。

4.5投标人应有固定的供货、技术指导、售后服务机构,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制度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记录,能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和快速响应能力;

4.6信誉要求:有依法缴纳税款和社会保险资金的良好记录;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 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 233285

邮箱:1211 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 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ecp.cn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