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核工业二三〇研究所5000米石油钻机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核工业二三〇研究所5000米石油钻机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 受核工业二三〇研究所的委托,对其500

核工业二三〇研究所5000米石油钻机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 核工业二三〇研究所的委托,对其5000米石油钻机设备采购项目(委托代理编号:XYTC-2019-04-13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名称:核工业二三〇研究所5000米石油钻机设备采购项目

2.采购项目性质:设备采购

3.采购项目预算(即最高限价):人民币7000000元

4.本次采购内容及数量:

序号

名称

数量

规格及参数

最高限价

1

5000米石油钻机设备

一套

详见采购需求

7000000元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5.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5.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5.4、投标人2017年度或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5、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近三个月(2019年1月-2019年3月)内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6、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7、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属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说明: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保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三证合一”为国发【2015】33号文件规定,2015年10月1日执行;“五证合一”为国发【2016】53号文件规定,2016年10月1日执行)。投标人需自行说明“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情况。

5.8、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无。

6.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6.1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19年4月19日起至2019年4月24日(每日上午9:00时到12:00时,下午14:30时到17:00时)

获取地点及方式: )

6.2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400.00元,售后不退。本项目不接受邮购。

7.投标保证金:

7.1 投标人须缴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伍万元整(¥50000.00元)。

7.2 缴纳方式:必须是从投标人单位的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账户。招标人不接受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并在转账票据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所投项目名称“核工业二三〇研究所5000米石油钻机设备采购项目”,同时告知银行应录入项目名称。

开户名称: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 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

银行帐号:43001582061052502880

7.4 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8.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 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 233285

邮箱:1211 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 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ecp.cn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