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贵州茅台酒首批全国商超、卖场公开招商公告

   日期:2019-04-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9    
核心提示:招商公告受贵州茅台酒销售 委托对贵州茅台酒首批全国商超、卖场公开招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1、项目名称:贵

 招商公告

受贵州茅台酒销售 委托对贵州茅台酒首批全国商超、卖场公开招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贵州茅台酒首批全国商超、卖场公开招商

     2、项目编号:GBG2019-3033

二、招商目标、招商内容及服务期限

    招商目标:通过商超、卖场的公开招商工作,建立终端零售商发展标准化工作流程,真正做到“以市场和顾客为中心”,形成产品价格可控、流向可查,消费者数据可共享、消费者放心购(茅台酒),文化有阵地、品牌有推广、服务有落地、形象有展示。

招商内容:供货量:飞天53%vol 500ml贵州茅台酒(带杯)400吨,拟选择3家服务商,每家服务商的供货量按照综合排名先后顺序分别为150吨、130吨、120吨。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91231日,后期合同根据实际履约情况另行确定。

三、服务商资格要求

1、服务商资格条件

1)服务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并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具有有效的三证(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有企业开户许可证;

    2)服务商未与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 及其下属的分、子公司发生贵州茅台酒合作业务;

32018年度(201811日至20181231日)主营业务收入大于人民币300亿元(提供2018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

4在全国10个以上省(市)有正常营业的门店(提供门店的营业执照、租赁合同和租赁费用的银行转帐凭据,对于无偿使用的门店需要提供无偿使用协议及无偿使用的支撑证明文件,自有门店提供产权证明材料)

5)总部集中采购方式(提供公司集中采购制度、集中采购目录);

6)总部统一销售定价机制和价格管控机制提供公司统一定价制度、价格管控制度)

7)总部统一的自有物流,可快速将货物分送至各门店(提供物流管理制度);

2、本次招商不接受联合体服务商。

3、本次招商为资格后审。

4、服务商只能在《贵州茅台酒首批贵州本地商超、卖场公开招商》项目和《贵州茅台酒首批全国商超、卖场公开招商》项目中任选其一报名。

四、报名时间及

    2、招商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招商文件售后不退。

六、响应文件的递交

1、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951010:00:00

2、递交响应文件

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zzbg
 
标签: 贵州茅台酒首批全国商超、卖场公开招商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