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鲁山县人民医院新院区监控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核心提示:鲁山县人民医院新院区监控系统项目招标公告一.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鲁山县人民医院新院区监控系统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

鲁山县人民医院新院区监控系统项目

招标公告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鲁山县人民医院新院区监控系统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建设

5.要求工期:90日历天;

6.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7.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本工程总投资约541.870387 万元

8.招标范围:招标人发包的全部内容

9.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分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拥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

2.投标人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及以上资质且符合资质证书核定承揽范围的独立法人的施工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一级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证,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提供与投标人的劳动合同关系以及 2018 年 7 月 1 日以来连续为其缴纳六个月的社保证明。

4.提供 2015 年 1 月 1 日以来监控项目类似工程业绩不少于一份,合同额不少于 500万元, 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加盖双方骑缝章的合同原件。

5.具有近三年 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

6.信誉要求: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 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 被列入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主体 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 。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不允许挂靠、分包、转包,一旦发现将取消投标人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在投标有效期内没收投标保证金,在施工期内没收履约保证金;由此给招标人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 全部承担。此条件要求在投标文件中需附企业法人承诺书原件。

注:投标人所提供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并提供资料真实有效承诺书。在招评标期间,招标人保留查询及考察的权利,一旦发现弄虚作假行为,取消其投标资格。

 

四、报名时间招标文件的

4.2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潜在投标人报名需凭CA数字证书通过平顶山市 网 “供应商登录”入口进入交易系统进行报名。具体操作请查看以下链接:

链接

办理CA证书: /tzgg/10814.jhtml

4.3招标文件的获取

4.3.1 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9年 4 月 22日00时00分至2019年  4月 26 日23时59分。

采购文件下载时间:2019年4 月22日00时00分至2019年4 月26 日23时59分。

4.3.2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4.3.3 缴费方式:转账或电汇支付招标文件费到指定账户。

支付账户名称必须和投标人名称一致且已在平顶山市 投标人 库中录入的账户 。

4.3.4 汇入账户和

收款单位全称:平顶山市

账 号:6013301012010093076

4.3.5 潜在投标人网上报名、招标文件费转账成功后,须在平顶山市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系统中,将招标文件费成功绑定至所投项目和标段,之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纸质招标文件不再出售。具体操作请查看以下链接:

链接

注:考虑到人为操作和跨行转账时间延误等因素,招标文件费绑定工作的截止时间为开始报名起至报名截止时间后两天,请投标人尽早进行招标文件费绑定工作。

五、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

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