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关于虹桥机场T1、T2行李系统设备辅助运行项目(SITC项目编号:17602646)的重新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1上海机场(集团) (招标单位)和(招标代理)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就虹桥机场T1、T2行李系统设备辅助运行项目进行密封投标。招标内容
1上海机场(集团) (招标单位)和 (招标代理)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就虹桥机场T1、T2行李系统设备辅助运行项目进行密封投标。招标内容如下:

包件号

项目名称

主要内容

1

虹桥机场T1、T2行李系统设备辅助运行项目

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公司T2行李系统运行状态监控、应急预案启动后的组织配合、人工编码站操作,以及T1、T2行李系统(以下简称两楼行李系统)周转箱搬运、到达转盘中间平台的清洁、突发设备故障时协助行李维修人员搬运、疏通行李等工作。

注:以上内容若与现场实际有出入,以现场实际踏勘为准。
2由于本项目的特殊性,各投标人应保证不将本招标文件的有关内容用作除制作本项目的投标文件以外的其他任何目的。
3参加本次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必须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台湾、香港、澳门除外)依法注册成立的企业,具有独立法人地位,投标单位的注册资本应不小于5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3.2投标人须在近5年内(从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在机场航站楼或机场办公区域或火车站或大型枢纽提供服务工作的经验,或单个合同每年金额在160万元以上的办公楼宇服务工作经验,且合同期间考核必须全部合格,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关键页复印件或用户证明等)。
3.3投标人近三年(从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未被国家财政部指定的“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9年4月19日至2019年4月26日的每个工作日的上午9:00~11:00时、下午1:30~4:00时到下列地址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壹仟元整),售后不退。


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
单位名称(盖公章):
日期:


购买招标文件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本授权书声明:我(姓名)系(投标人名称)的法定代表人,现授权委托(单位名称)的(姓名)为我公司代理人,代表本公司购买 (招标代理机构)组织实施的虹桥机场T1、T2行李系统设备辅助运行项目的招标文件(招标编号:17602646)。代理人在购买招标文件过程中所签署的一切文件和处理与这有关的一切事务,我均予以承认。
代理人在授权委托书有效期内签署的所有文件不因授权委托的撤销而失效,除非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事先收到了撤销授权委托的书面通知,本授权委托书自年月日开始至购买招标文件完成止。
代理人无转委托权。
特此委托。

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
代理人签字盖章:
单位名称(盖公章):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habidd
 
标签: 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关于虹桥机场T1、T2行李系统设备辅助运行项目(SITC项目编号:17602646)的重新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