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电教平台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和《深圳市宝安区网上政府采购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和《深圳市宝安区网上政府采购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 受深圳市宝安区灵芝小学委托,就电教平台采购项目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电教平台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BACG2019157142

3.招标内容:

条目流水号

项目名称

预算金额(

招标明细清单、用途及其他要求项

302781207

教学设备购置

480000.00

详见招标文件

4.本项目预算控制金额(最高投标限价)为480000.00元,超过该价格的投标将被拒绝。

5.标书获得方法:
供应商在深圳市政府采购网( )登记并经审核成为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的注册供应商后,于20190422 09:00 2019042617:00期间从深圳市宝安区 网( /bacgzx/)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并进行投标响应。 供应商登记注册手续详见深圳政府采购网( )。供应商如确定参加投标,首先须在深圳市宝安区 网上报名投标,方法为登录深圳市宝安区 网后点击应标管理投标响应;如果网上报后又不参加投标必须在距投标截止时间1个工作日之前登录采购系统点击拒绝撤销或告知招标机构。网上点击响应投标而未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投标文件,且未在规定的时间前将其不参加投标的情况告知招标机构的供应商,招标机构将视其网上违规操作。

6.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为深圳市政府采购注册供应商,并在深圳市宝安区 网上报名投标;
2、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截至开标时间为止,未被深圳市各级政府采购主管部门行政处罚(指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供应商;
4、本项目不允许挂靠和转包。

7.答疑事项:供应商如对本项目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包括认为招标文件的技术指标或参数存在排他性或歧视性条款等,必须于20190426 17:00 前将登录宝安区 网,在应标管理项目答疑发布中填写相关疑问,逾期将不予受理。投标截止前将集中答疑结果及相关补充公告以网上公告方式或在系统中直接答复投标人,请及时关注。

8.本项目实行网上投标,具体操作为登录深圳市宝安区 网,用应标管理上传投标文件功能点上传投标文件。 投标人只有在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预交或缴纳网上注册保证金后才能获取在网上上传投标文件的权限,投标人须确认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已获取上传投标文件的权限。

9.投标截止时间:20190430 09:30 (北京时间)

10.开标时间和

12.

 

 

 

                                                         
                                                                                                                                                  2019
0419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fcx
 
标签: 电教平台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