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本部停车库项目智能化工程

   日期:2019-04-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项目名称:

资金来源:

国有 投资

出资比例:

*%

<*类型:

智能化

约**

结构形式:

框架

计划文号:

鲁发改重点函【*】*号

规划许可证编号:

建字第*

建设

招标

招标单位

建设单位

*

本部停车库项目智能化工* 2**东、东方图书公司以北 3计划工期*日历天 。4.质量标准: 合格 。5.该项目不*标段。

6.招*电力公司本部停车库项目设计图纸范围内*施工及保修 。

二、投标条件

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智*专业承包*级资质或智*设计与施工一体化*级资质 ;并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和经验; 2、拟派项目经理应持有注册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证 1年及以上并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其他专职人员,应满足项目实际需求。3、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3年度 财务状况表(复印件加盖公章)。4、业绩要求:投标人自*年1月1日至今,承担过单项合同额**及以上的公共建*类似业*业绩:提供合同原件和竣工验收证明原件 ,核验原件,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 5、信誉要求:投标人自*年1月1日至今投*公章);投标人在报名时需提供当*站*查询本单位是否为*页截图。招标人应对属于*建设项目投标活动失信被执行人依法依规予以限制。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合格投标人确定方法

基本合格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另行通知。

凡有意参加投标*站公开企业信用信息。

五、投标报名及需要提交的材料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4月 * 日至 *年4月 * 日每日上午9*时至**时,下午**时至**时携带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9号*招标部进行报名。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相关人员的证书、业绩合同的原件及竣工验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

注:资质证书副本、财务状况表可只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六、投标文件的提交

详见招标文件

七、其他

本次公告同时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及相关媒体上发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