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安龙县龙洞水库工程项目管理总承包(PMC)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龙县龙洞水库工程项目管理总承包(PMC)已由黔西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黔西南州水务局以州发改发〔201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龙县龙洞水库工程项目管理总承包(PMC)已由黔西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黔西南州水务局以州发改发〔2018〕190号核准批复项目业主为安龙县平桥水库 ,建设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管理总承包(PMC)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龙洞水库工程建设任务解决农村人畜饮水及农田灌溉用水问题。工程建设后,水库年供水量为138万m³。水库坝址以上集水面积3.78㎞²,多年平均径流量230.5万m³。水库校核洪水位1326.45m,总库容164万m³,水库正常蓄水位为1325m,相应库容136万m³,死水位1316m,相应库容26.9m³,兴利库容109.1万m³。工程等别为Ⅳ等,工程规模为小(1)型。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在原老坝以上约48m处新建1座土工膜粘土斜墙土坝,最大坝高28.98m,坝顶长度210m,坝顶宽5 m;新建右岸开敞式溢洪道接徒槽泄洪;取水口采用岸塔式布置,导流与取水建筑物结合,导流洞经后期改造后在洞内布置取水兼放空管,隧洞为城门洞型,断面尺寸为2.2 m×2.6 m (宽×高),采用球墨铸铁管,单管埋设;新建浆砌石水池3座,总容积800m³。

工程任务为:1、水库设计供水量为138万m³/a(不含生态环境水),其中:灌溉供水量110.3万m³/a(P=80%),农村人畜饮水27.7m³/a(P=95%),解决设计水平年5961人的农村人畜饮水问题。下放生态环境水23.1m³/a。2、同意设计灌区范围为海星村、民族村,现有耕地面积6070亩(其中水田970亩,旱地5100亩)。

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挡水建筑物、泄水建筑物、取水建筑物,输水建筑物,边坡工程,交通工程。

工程

工程总投资:16675万元。

招标范围:工程的施工准备(不包括建设征地及移民安置实施工作)、工程施工招标、工程材料和设备采购(不含水情自动监测系统设备及安装、大坝安全监测设备及安装和交通工具购置)、大坝枢纽及供水工程施工、相应的水保环保工程、工程验收、试运行、工程移交等全过程进行项目管理承包(包含工程保险费、安全生产措施费及项目经济技术服务费)。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计划工期:24个月。

本标段投资: 约7301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

    具备工程咨询(水利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丙级及以上资质、水利行业设计丙级(业务范围含项目管理)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3.4 投标人必须是“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 ”中公示的企业。

3.5 凡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4.投标报名

注:必须在网上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才有效。(技术支持

 5.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 2019 04  25  日至 2019  05 14 11 00 分(不少于5日,招标文件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可开始出售),在黔西南州公共资源网上招投标会员系统下载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 元,售后不退。

6.开标时间地点

 6.1开标时间:2019年 05 月 15 日 09  时10 分

 6.2开标

7.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发布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