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三门核电101、201大修QC外委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第一章 招标公告三门核电101、201大修QC外委项目招标文件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

第一章 招标公告

三门核电101、201大修QC外委项目招标文件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 三门核电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已具备招标条件。

2. 项目概况

为了确保三门核电101/201大修期间维修质量控制工作的全面开展,101/201大修期间需要委托具备设备监理甲级资质的承包商,完成大修期间维修活动相关工作,保障三门核电101/201大修期间进行高质量的维修活动。

2.1招标编号: ZBDL-20190271

2.2项目名称:三门核电101201大修QC外委项目

2.3项目

3. 招标范围

101/201大修QC外委项目具体包括以下范围:

●提供一个专业团队,协助三门核电进行大修QC组织机构建设和管理,帮助三门核电完善维修QC体系。整体运作QC办公室,负责大修QC团队所有机电仪和非机电仪专业的QC信息统计,有效组织和开展相关工作。

●提供维修活动机电仪等专业QC小组的QC工程师。在大修开始前进行工作包的专项集中审查,大修期间进行质量控制工作、维修质量缺陷QDR支持(QDR审查,处理方案开发,缺陷处理情况见证以及QDR的关闭,并进行相关的跟踪和统计工作)、现场QC巡视检查及专项检查、参与101/201大修维修项目维修后试验等工作。加强对于质量问题的综合性分析,分析出质量相关的特性和问题原因和潜在质量的影响。

●QC专项组各类报告的汇总和编制(含大修QC日报、周报等管理报告、大修QC管理总结),进行趋势分析和评估。并最终对维修质量控制管理的体系建议提供评价报告和改进建议。

●根据三门核电的管理要求,配合三门核电QC人员,负责101/201大修维修过程机、电、仪、变更等专业维修项目质量控制、质量检查和质量计划控制点见证,提供各细化专业的QC工作指导程序。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 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 具备设备监理甲级资质并具备类似或相近项目服务业绩;

  3. 投标人须具有充裕的流动资金和良好的财务能力;

  4. 具有良好的银行信誉状况,并且最近五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质量问题的记录,也无因违规违法而受到有关主管部门处罚的记录。

4.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3 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所列数据为准)。

4.4 投标期间未被列入当地工商部门经营异常名录。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500 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代理机构收款

注:原则上标书款只接受公司账户汇款,如以个人账户名义汇款,我司只能开具个人名字抬头的标书款发票。

5.2 本项目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 2019 04 25 17 时15分至 2019 04 30 17 时15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 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 233285

邮箱:1211 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 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ecp.cn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