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企沙港区潭油作业区进港航道一期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26     浏览:0    
核心提示:企沙港区潭油作业区进港航道一期工程施工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
  

企沙港区潭油作业区进港航道一期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 1. 招标条件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防城港企沙港区潭油作业区进港航道一期工程

2.2建设地点:项目起点为现有东湾液体化工码头向东北至防城港电厂码头段的东湾5万吨级单向航道末端,自防城港电厂向北延伸东湾航道至风流岭江口、而后从风流岭江口往西北方向至榕木江西港点船舶回旋水域,向东延伸至云约江作业区规划航道终点。

2.3招标依据:

(1)防城港企沙港区潭油作业区进港航道工程获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桂发改交通〔2018〕1255号);

(2)防城港企沙港区潭油作业区进港航道工程获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批复(桂海渔函〔2018〕602号);

(3)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防城港企沙港区潭油作业区进港航道一期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桂交行审〔2018〕93号)。

2.4建设规模:一期工程建设规模为5000吨级单向航道,航道总长约11.43公里,航道宽度80~90米,航道底标高-5.60~-6.0米(当地理论深度基准面,以下同)。其中,电厂码头至风流岭江口段(T~T2航 段)航道宽度为80米 ,航道设计底标高-6.0米;榕木江西港点航道(T2~T4航段 )航道宽度为80米,设计底标高-6.0米;云约江航道(Y~Y4航段)航道宽度为90米 ,设计底标高-6.0米;云约江航道(Y4~Y5航段)航道有效宽度 80米,设计底标高 -5.6米。设计代表船型为5000吨级散货船、杂货船、化学品船,按满载乘潮保证率90%单向通航标准设计。

2.5招标范围:防城港企沙港区潭油作业区进港航道一期工程施工,工程主要内容为疏浚工程、助导航设施、通信及配套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和施工设计图。

2.6 工程总投资为:53995.45万元。

2.7工程质量必须达到防城港企沙港区潭油作业区进港航道工程设计要求及《水运工程质量检验标准》(JTS257-2008)等现行国家颁发的规范、规程和标准等合格标准。

2.8工期:12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有效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

(2)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含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交通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3) 投标人2013年1月1日至今(以交(竣)工验收时间为准)完成过合同额30000万元及以上的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业绩,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和质量证明文件(由发包人出具的交工验收证书或竣工验收委员会出具的竣工验收证书或质量监督机构出具的质量鉴定证书)复印件,如未提供,则业绩不予认可;

(4)财务要求近三年企业经营状况良好,投标人现有的资金或通过银行借贷、担保的资金能够满足招标工程项目所需的流动资金,包括所需的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等方面的资金;

(5)其他人员要求:

① 技术负责人(项目总工程师):1 人,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工程师或以上职称、具有省级交通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② 质量负责人:1 人,工程师或以上职称,负责工程质量管理工作 3 年以上;

③ 计划统计负责人:1 人,负责工程计划统计工作3年以上;

④ 专职安全员:1 人,负责安全管理工作3年以上,并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C 证;

⑤ 财务负责人:1 人,中级会计或以上职称,从事工程财务工作 3 年以上;

⑥ 测量负责人:1 人,助理工程师或以上职称,负责工程测量工作 3 年以上;

⑦ 专职资料员:1 人,初级及以上职称,具有工程资料档案管理工作经验;

(6)投标人没有处于被交通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

(7)投标人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

(8)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3年内投标人没有重大工程质量事故记录;

(9)未在“信用中国”网( www.creditchina.gov.cn)  或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gp. gov.cn)等渠道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评标阶段通过上述网站查询的结果为准,对于中标人,如在签约之前有上述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招标人有权取消中中标资格)。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被交通运输部全国通报或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全区通报具有骗取中标不良行为的单位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4月25日至 2019年5月1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时至12时,下午 13:30 时至 16:30 时(北京时间,下同)由潜在投标人的委托代理人出示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2015至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至少包括完整的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和利润表)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必须清晰可辨,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并提供原件核验,电子公章无效)进行现场报名。

4.2 本项目有图纸或其他技术资料。

凡通过现场报名者,请于2019年4月25日至 2019 年5月1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时至12时,下午 13:30 时至 16:30 时(北京时间,下同)由潜在投标人的委托代理人出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购买招标文件和图纸资料。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50元(不含图纸),售后不退。(开具发票事宜请联系招标代理机构)。

完成上述“4.1 现场报名”及“4.2 现场购买招标文件和图纸资料”两个流程,方为投标报名成功。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须出具报名表复印件,否则视为未完成报名手续,不予受理。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年5月22日9时 30 分。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