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老石旦煤矿矿山地质环境二期治理项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26     浏览:7    
核心提示:老石旦煤矿矿山地质环境二期治理项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一、设置网围栏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
  

老石旦煤矿矿山地质环境二期治理项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一、设置网围栏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一、设置网围栏

在矿区采空区影响范围外围10m范围内设置网围栏,围栏总长15251m。基础开挖上底宽1.5m,下底宽0.3m,埋设深度0.6m,侧方宽度0.5m。基础开挖总方量为1073m3。

二、矸石山治理工程

本次治理主要为老石旦煤矿1、2号矸石山,两处矸石山位于矿区中部,1号矸石山面积为15.31hm2,2号矸石山面积为15.87hm2,将治理两个矸石山进行削坡放坡至土方量平衡,其总挖方量为266977.33m3,需填方量266391.48m3。采用推土机推土的措施将渣堆、陡坎处土方推至采坑低洼处平整,平整厚度为0.2m,平整区总面积为25.98hm2(389.7亩),平整土方量51960m3。治理区削坡放坡后,对矸石山上部及两矸石山之间区域进行覆土,覆土面积为57.16hm2,覆土方量为119370m3。灭火区域为500m2,开挖后洒水每平方0.3m,需用水量150m3。随后立即进行覆土夯实,覆土量1000m3,夯实量1000m3。根据施工设计及施工图纸,首先在马道设计5%的反坡,然后在矸石山平台及马道区域边缘修筑上底50cm,下底150cm,高50cm,坡比为1:1的土埂,平台外部修筑土埂横截面积为0.5m2,其平台外部土埂长度为7251.84m,方量为3625.92m3。修建排水沟需要一层0.1m的细砂垫层,防止土工膜被划破,细砂方量1062.43m3,生态袋排水沟横截面积为0.45m2,生态袋排水沟长度为5902.41m,需开挖方量为4958.02m3,生态袋体积方量为2656.08m3,土工膜14165.78m2。其中过路涵管62.36m,修筑防水土埂及生态袋全部使用平台废渣进行修筑。本次设计治理区生态恢复工程主要为撒播草籽,撒播的草籽为羊草,撒播量40kg/hm2,撒播总面积57.16hm2。播撒草籽量为2286.4kg。本次管护面积为播撒草籽的范围,生态恢复工程过后对其进行拉水灌溉养护,养护面积为57.16hm2。每公顷每年养护用水量400m3,需用总水量22864m3。

2.2招标范围:乌海能源公司老石旦煤矿矿山地质环境二期治理项目工程施工。

2.3计划工期:总工期7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5月25日,计划竣工日期:2019年8月5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A.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B. 投标人必须具有自然资源部(或国土资源部)或自然资源厅(或国土资源厅)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单位资质证书(乙级及以上)或具有自然资源部(或国土资源部)或自然资源厅(或国土资源厅)颁发的地质灾害防治单位资质证书(施工类;乙级及以上)或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C.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D.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和安全考核证书(B本); E.投标人必须具有2016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不少于1份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或矸石山治理业绩(业绩认定原则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5条“资格审查资料的特殊要求”,投标文件中业绩证明资料必须按此规定提供,否则无效)。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购标途径:投标人请登陆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资料,并在线进行招标文件购买。 

网上购标请于2019年04月25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4月30日 17时00分购买招标文件。未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途径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