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桃源县芦花水库和三里溪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安全评价及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桃源县芦花水库和三里溪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安全评价及勘察设计项目招标招标公告桃源县芦花水库和三里溪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安全评价及

桃源县芦花水库和三里溪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安全评价及勘察设计项目招标

招标公告

桃源县芦花水库和三里溪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安全评价及勘察设计项目根据湘水办函【2019】18号、常水函【2019】42号及桃水利【2019】50号文件要求,拟组织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国家投资和自筹资金,

1.项目概况

(1)项目概况:芦花水库位于桃源县沙坪镇,三里溪水库位于桃源县三阳港镇,两座水库总投资约6000万元,本次安全评价和勘察设计招标规模约300万元。

(2)主要设计任务:芦花水库和三里溪水库的安全评价、勘察设计和施工现场设计服务等。

(3)进度要求:2019年底以前完成所有设计任务(含设计评审及完成修改任务)。

(4)设计质量要求:符合现行的设计规范、规程及有关技术规定。通过有关部门的方案及技术经济指标的审查,获得批复。

2.投标人资格:

1、具有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或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勘察设计的能力,近5年(2014年5月至今,下同)应有一个以上(含一个)中型及以上水利工程勘察设计项目业绩。

3、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有水利水电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各专业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拟任本设计关键岗位人员必须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投标人为其办理的近6个月社保,并提供社保个人账户官网打印件及查询网址,或提供上级主管部门正式职工证明)。

4、其他资格要求: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投标人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建立信用档案并在我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示的市场主体单位。

6、依据《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 投标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湘水办〔2017〕113 号)、《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红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湘水办〔2016〕91 号),凡被列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黑名单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以及受到湖南省及湖南省直有关部门取消投标资格以上处罚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禁止参与本次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及修改、澄清答疑发布

1、请有意参加的投标人从2019年4月30日起至2019年5月5日17:00 时止在 和常德市 信息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现金缴纳,售后不退。

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 和常德市 信息网上发布。

4、投标人应自行在 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工程量清单、图纸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4.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5月22 日09时30分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