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苏省公司音响设备更新升级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江苏省设备成套 受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苏省公司委托,对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苏省公司音响设备更新升级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

江苏省设备成套 受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苏省公司委托,对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苏省公司音响设备更新升级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法

1 招标内容

1.1 招标编号:066019991445

1.2 招标内容:音响设备更新升级

2 合格的投标人

2.1 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为一般纳税人,可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转包、分包。 

2.3 凡是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查询到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招标。

2.4 按照苏信用办【201823号文被实施联合惩戒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2.5 投标人提供下列承诺书: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没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没有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未满;资格审查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承诺书格式自拟)。

注: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3 招标文件售价

每份人民币500元整。

购买

4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4.1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平台下载费100元,邮购费0元,售后不退。

4.3 下载者

4.4 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

4.5 下载者选择“需要邮购纸质标书”的,需支付邮购费,招标代理机构将在文件下载后的 1 个工作日内寄送。

4.6 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在开标时领取;平台下载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4.7 平台公司

4.8 联合体投标(如公告允许)的,联合体各方应当指定牵头人,并授权其以自身名义在平台办理注册、购买文件、缴纳保证金等手续,其在平台的办理行为,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约束力。

4.9 各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扫描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上传至系统供审核。

4.10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接受被招标人列入黑名单的企业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购买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95 2014: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