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营业用房智能化系统维护保养服务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1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KCFZ-2019-0250(招标代理机构)受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以下简称“招标人”或“开行云南分行”)的委托就如下项目

项目编号:KCFZ-2019-0250

 

(招标代理机构)受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以下简称“招标人”或“开行云南分行”)的委托就如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完好的投标文件。

  1. 项目名称: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营业用房智能化系统维护保养服务项目(二次)。

  2.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3. 项目概述:分行营业用房智能化维保服务工作要求维保单位派驻现场专业工程师,开展日常维护保养工作,每半月开展各系统运行状态检测,每季度对系统开展全面检测,测试重要系统的设备性能、参数,及时发现隐患。必要时开展维修,维修费(维修费用不包含在维保费用中)按照当时的市场价,计元器件材料成本价,不计人工费。本次招标的维保服务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服务地点为昆明市西山区广福路176号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维保方需自备工具、设备或检测设备。

  4. 质量及服务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标准,满足业主要求,自检合格,维修全过程需要物管人员跟踪配合并参与验收,直至验收合格。维修达到国家规范规定,维修材料按照国家规范规定质保期。

  5. 维修时间要求:易损件一般性维修1天,一般性材料维修3天,重大性维修根据材料情况定。

  6.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备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并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附于投标文件中)。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附于投标文件中)。

(3)投标人具备安防工程企业壹级资质,具有属地公-安部门办理备案的手续且在有效期内。(资质证书复印件附于投标文件中,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附于投标文件中。)

(4)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5年至2017年审计报告及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和利润表),如成立时间不足3年的,提供成立至今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和利润表)。(证明材料复印件附于投标文件中)

(5)投标人2016年至今承担过1个以上(含1个)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10万元(含10万元)的类似智能化系统维修保养服务。(业绩证明材料指:合同及业主证明材料,复印件附于投标文件中)

(6)投标人未被国家开发银行、相关行政主管、行业管理部门或其他同业纳入不良记录名单且未在禁止参加投标期间。

(7)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控股比例在50%以上)、管理关系的不同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或者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8)与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

(9)投标人必须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不能参加投标。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挂靠单位投标。

  1. 招标文件购买:

  2. 发售时间:2019年4月29日至2019年5月7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 8:30-11:30 ,下午 13:00-17:00  (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3. 文件售价:人民币肆佰元整(400.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 现场文件领取

  5. 标书发售联系人:李黎彬

  6.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km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