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南昌同位素医药中心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南昌同位素医药中心项目招标公告 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 受招标人的委托,对南昌同位素医药中心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要求

南昌同位素医药中心项目招标公告

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 受招标人的委托,对南昌同位素医药中心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基本信息

1、招标编号:JG2019-10-0763/NCYZ-GC-GK-2019-001-0001

2、项目名称:南昌同位素医药中心建设项目

3、招标人名称:南昌原子高科医药

4、资金来源:自筹,已落实

5、建设 现根据项目要求将对该建筑进行相应的洁净改造,改造面积约2838平方米。包括:建筑装饰、给排水、工艺、暖通、通信、自动化、电气工程等,以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设备材料的采购、运输、装卸、安装、调试和后续服务,具体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营业执照。

2、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和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任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并担任过同类工程的施工项目经理。

4、拟任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或待建工程(本条要求投标人在投标时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自行承诺即可)。

5、投标人近五年来(2014年1月1日至今,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具备同类工程业绩。

6、投标人必须承诺工程竣工后能通过消防主管部门验收(投标时自行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承诺)。

7、信用要求: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人(含其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存在下列有效情形之一的,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的;

2)投标人被税务机关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受惩黑名单)的;投标人的信用状况只依据下述查询平台(网址)发布的信息为准:“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招标文件所称的项目经理有在建或待建工程的认定标准为:

本招标工程以外的招标人发出第一中标候选人公示(实际未中标项目提供证明材料后视为无待建)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期间(以公示开始时间和建设单位组织竣工验收合格的书面材料的落款日期为准),若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拟派出的项目经理系该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中载明的项目经理,即认定其有在建工程。对于中标通知书中未载明项目经理或直接发包且无中标通知书的工程,自签订施工合同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期间,若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拟派出的项目经理系该工程施工合同中载明的项目经理,即认定其有在建工程。

三、同类工程业绩要求

1、投标人参加投标须具备同类工程经验。

2、潜在投标人或投标人参加投标时,必须提供同类工程业绩的证明材料,否则将导致潜在投标人或投标人在资格审查或技术商务标评审时,相应项不通过或不得分。

3、同类工程界定:指单项合同额800万元及以上(或单项合同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及以上)的建设内容包含洁净区的净化工程。

4、同类工程业绩的证明材料指:同时提供施工合同、竣工验收材料和第三方出具的洁净度检验报告。

四、报名、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4月30日至2019年5月9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时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 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 233285

邮箱:1211 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 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ecp.cn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