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湖北国展中心广场项目东塔及底层裙楼家具供货与安装项目

   日期:2019-05-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受湖北交投产城控股集团 的委托,就湖北国展中心广场项目东塔及底层裙楼家具供货与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对此感兴趣并符合

 

受湖北交投产城控股集团 的委托,就湖北国展中心广场项目东塔及底层裙楼家具供货与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对此感兴趣并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编号:Z4201000429000710001
2、招标内容: 家具供货与安装项目。
3、交货期:45天。
4、投标人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家具生产企业、或销售企业(若为销售企业,必须是华中区域或湖北省总代理商、独家代理商,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代理授权文件及相关证明资料)。
(2)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2000万元。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25环境标志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认证)、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证书(CQC认证)等。
3)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近三年度(2015、2016、2017)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含附件),并提供近三个月内完税证明材料和近三个月缴纳社保证明(提供社保账号和密码报名时现场查询)。
4)投标人需提供近3年(2016年1月至今)类似业绩,至少提供3个合同金额300万元及以上的供货及安装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
5)具备批量制造或供应标的物所必需的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
(6)投标人须具有2016、2017、2018年连续三年市级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出具的所投家具主要材料的检验报告。
(7)拟供货产品制造商必须在武汉市有售后服务机构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提供本地化服务机构名称、授权文件、售后服务承诺及与投标人之间关联关系等证明文件)。
8)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函)。
9)投标人必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的查询结果为准)。
10)投标人还应符合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采购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11)本项目是否接受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参与响应:不接受。
5、招标文件的领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9 5  1 日起至2019 5  7 日止(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时,携带法人委托授权书及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的所有资料;以上材料原件审核,复印件加盖公章留存。在 领取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元,售后不退本次发售招标文件不采用邮购方式。
6、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 5  17 日下午1430时(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及开标 届时敬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会。
7、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beiz
 
标签: 湖北国展中心广场项目东塔及底层裙楼家具供货与安装项目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