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水文勘测局数据处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水文勘测局数据处理服务招标公告受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水文勘测局委托,采用公开招标,采购数据处










 招标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水文勘测局数据处理服务


招标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水文勘测局委托,采用公开招标,采购数据处理服务。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在呼伦贝尔市和旗市区 一体化电子服务平台( ,以下简称“一体化电子服务平台”)进行全流程电子化投标。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已经采购人审核确认,采购人现予以发布。


一、项目概述


1、名称与编号


项目

批准文件编号:呼财购准字(电子)[2019]00257


采购文件编号:D03150701100265


2、内容及分包情况(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包号

货物、服务和工程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预算金额(万元)

附件材料

1

数据处理服务

1

详见采购文件

100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还具备以下特定条件(国家明令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以及与合同履行无关的资质,采购人不得将其作为投标人特定的资格条件。采购人在提出的特定条件中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请投标人依据财政部《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部长第94号)相关规定向采购人提出质疑或询问):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成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个体、事业单位、团体组织。投标人应自行在投标截止时前按照本项目采购公告(文件)要求将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许可证等相关资质证照原件电子扫描件(JPG格式)在投标人系统内投标人信息管理里上传提交平台系统自动见证。同时,在一体化电子服务平台“信用信息”栏自动进行公示。投标人在投标截止后再行上传信息或补充、更改信息均视为无效,不得作为评审依据进行评定。


2投标人在国家信息中心主办“信用中国”网站( )和信用呼伦贝尔网站( )联合奖惩栏目-失信联合惩戒、 网站( -信用平台查询是否有失信记录,即截止开标当日评审查询时间未被记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否则,采购人依法组建评标(评审)委员会(谈判、磋商、询价、洽谈小组)将拒绝投标人参与政府采购活动。评标(评审)委员会(谈判、磋商、询价、洽谈小组)评审现场查询、使用信用信息。两个以上的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供应商的身份共同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应当对所有联合体成员进行信用记录查询,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采购人应采取必要方式做好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


3、投标人应自行在一体化电子服务平台注册诚信库并提交系统自动见证及办理数字证书(呼伦贝尔市和旗市区一体化平台数字证书实现互认后,如投标人在自治区本级或其他盟市 平台第三方办理数字证书如何在市和旗市区一体化平台投标,请按一体化平台通知公告栏中相关文件要求办理)。同时,投标人在一体化电子服务平台凭投标人数字证书登录投标人系统,在开标时间前24小时填写投标信息、下载采购文件、澄清补遗漏文件和上传资格预审文件或投标文件。同一投标人(供应商、竞买人)可办理多个数字证书,同一投标人(供应商、竞买人)每个数字证书(CA锁)序列号均具有唯一性,投标文件加密和解密均关联该序列号,同一投标人(供应商、竞买人)每个数字证书均不可交叉混合使用。投标人(供应商、竞买人)制作加密投标文件与解密投标文件必须使用同一个数字证书(CA锁)。否则,投标人(供应商、竞买人)应承担相应责任。采购人代表在开标现场通过开标系统审核确认是否有效。


4如采购公告(文件)要求投标人递交保证金的,投标人应自行按采购文件规定的方式和金额递交投标保证金(采购人代表在开标现场通过开标系统审核确认是否有效)。


5、投标人应自行在开标时间前24小时,在一体化电子服务平台投标人系统内填写、提交投标信息(我要投标)。投标人提交投标信息后平台系统内无法更改。投标信息中

6投标人投标时无需递交资质原件和纸质投标(响应)文件(竞争性谈判、磋商和单一来源方式的,投标人应携带纸质最终报价单,开标时无需递交。评审开始后,根据谈判、磋商、洽谈小组要求递交)。


7、供应商其他资质要求:


1)供应商需提供满足本项目的所用检测设备清单并提供对应设备有效期内的检定证书。


2)具有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资质认定证书(在有效期内的CMA认证合格证书)及资质认定证书附表。


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提出投标申请。


4)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本项目拒绝联合体,禁止转包。


注: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时采购人抽取评标(评审)专家和采购人代表依法组建评标(评审)委员会(谈判小组、磋商小组)进行资格后审。


三、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zz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