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调试技术服务(镇海搬迁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浙能镇海电厂燃煤机组搬迁改造项目调试技术服务招标公告ZJTY10190581浙能镇海电厂燃煤机组搬迁改造项目经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浙能镇海电厂燃煤机组搬迁改造项目调试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ZJTY10190581

   

浙能镇海电厂燃煤机组搬迁改造项目经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浙能镇海电厂燃煤机组搬迁改造项目核准的通知》(浙发改能源﹝2016﹞179号文件)同意建设。项目建设规模新建2×660MW 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高效脱硫、脱硝和超低排放等环保设施,并在厂址东侧海域配套建设码头一座及取排水管道,建设地址位于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泥螺山围垦区内,计划于第一方砼开始后23个月内第一台机组投入生产、第二台机组间隔3个月建成投入生产。项目业主为浙江浙能镇海发电 ,EPC总承包商为浙江省电力建设 ,资金来源为项目资本金为工程动态投资的20%,由浙江浙能电力股份 、晋能电力集团 、宁波电力开发 投资建设,其余部分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占比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浙江省电力建设 (委托代理机构为),现对该项目的调试技术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现将本次招标资格条件等公告如下:

1、标段内容:

负责组织并完成除消防系统、起重设备、电梯以外的整个工程所有的设备及系统的调试及试验工作【包括分系统及整套启动调试(含供热工况)、细调、特殊试验、涉网试验及深度调峰试验】、APS调试、码头设备联合试运、机组性能考核试验(含超低排放)、竣工验收、达标创优和配合超低排放及事故备用灰场调试等相关工作,以及参与及指导单体试运及验收、特殊仪表的检验工作,负责协调、管理调试期间全厂设备和系统需要其他单位配合调试工作,并负责分系统调试和整套启动调试期间的消缺管理(含技术指导等)。

 

2、资格条件

2.1具有电源工程类调试特级资质。

2.2具有能(电)监办核发的一级承试资质。

2.3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企业未处于破产状态,或财产未处于被接管或冻结状态。

2.4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承担过至少2个600MW级及以上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的调试业绩,且能够完成涉网试验;以上业绩须提供该工程的验收证明(如168h移交证明)等有效证明文件的复印件,并提供合同复印件,该合同复印件必须能体现该工程项目名称、机组容量、调试项目、投产时间等。调试项目需能体现完成过涉网试验的调试内容。

2.5项目负责人资格: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担任1个600MW级及以上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的调试负责人业绩。以上业绩必须提供该工程的验收证明(如168h移交证明)等有效证明文件的复印件,并提供合同复印件,业绩证明必须能体现该工程的调试负责人业绩。

 

2.6其他要求:

(1) 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2)拟派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至少 1人,且具有“三类人员”C类证书。

(3)至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具体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网址”( ),购买招标文件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未取得“”用户名和密码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单位登记手续。具体登记办法可详见“→客服中心→投标人注册流程”。

3.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9年5月6日9点至2019年5月10日17点

3.3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元。

 

4、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5月28 日 10时 00 分;

2、投标文件递交杭州市密渡桥路15号新世纪大厦26楼。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招标人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60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