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思茅山水铜业大平掌露天采场采剥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14     浏览:3    
核心提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概况:云南思茅山水铜业有限公司矿山设计年采矿180万t/a,选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云南思茅山水铜业有限公司矿山设计年采矿180万t/a,选矿5500t/d,海拨约900-1400m,服务年限12年以上。截止2019年4月末大平掌矿山露天境界内剩余矿石量约2100万t,土石方剥离量4100万立方(其中土方约100万立方)。 
 
项目地点: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思茅港镇大平掌矿山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大平掌露天采场采剥工程项目
 
大平掌露天采场采剥工程项目:工程内容包括剥离(穿孔、爆破、铲装、运输、排卸),矿石回采(剔废 、穿孔、爆破、铲装、运输),采场、排土场的边坡及内部运输道路维护,作业范围内的安全环保职业健康管理,设备设施管理及矿山应急车辆、矿山供配电设施运行维护、管理等,防排水规划、设备设施的运行维护管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大平掌露天采场采剥工程项目
 
3.1 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具备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以上(含一级)资质,并持有非煤矿山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资质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3)投标人须具备(营业性)爆破作业单位资质四级及以上资质或提供合作爆破作业单位的资质证书及爆破作业协议书并提供该爆破作业单位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财务要求: 
 
1)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质,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承诺书; 
 
2)提供2016-2018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复印件,审计报告包括企业提供的财务报表。审计报告应盖有会计师事务所单位章和注册会计师的执业专用章。(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3 信誉要求: 
 
1)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承诺书,提供国家相应部门开具的完税证明以及社保证明等; 
 
2)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并提供信用中国无违法记录等截图。 
 
3.4 业绩要求: 
 
近3年来(2016年1月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规模中型以上矿山开采业绩,且履行合同期间生产持续稳定,年总停、阻工时间不超过20天,且无不良评价,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和业主证明材料。 
 
3.5 项目经理要求: 
 
1)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为投标人本单位职工,且具备矿业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任职资格和相应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提供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复印件及近12个月社保缴费证明或劳动合同; 
 
2)担任过不少于1个已完成类似项目(矿山工程或土石方工程)的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合同、竣工验收报告及业主证明等材料,业主证明须提供原件扫描件,若合同、竣工验收报告与业主证明不一致,以业主证明为准。 
 
3)投标人为项目经理担保从本项目合同签订之日起到本项目完成之日前必须全程参与本项目施工过程管理(招标人认为其能力不能满足本项目要求,主动要求更换的除外),且每月在矿山工作时间不少于22天的承诺书(格式附后) 
 
3.6 项目技术负责人要求: 
 
1)拟投入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须为投标人本单位职工,且具备具有采矿中级职称,提供职称证近12个月社保缴费证明或劳动合同; 
 
2)投标人为项目负责人担保从本项目合同签订之日起到本项目完成之日前必须全程参与本项目施工过程管理(招标人认为其能力不能满足本项目要求,主动要求更换的除外)且每月在矿山工作时间不少于22天的承诺书(格式附后)。 
 
3.7 安全管理要求: 
 
1)遵守招标人安全底线要求,建立安全管理体系,有健全完善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管理机构; 
 
2)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至今)未发生较大或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和质量事故情况,且连续12个月内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无环境污染事件、无员工职业健康事故和质量事件,并提供承诺书; 
 
3)本项目须配置专职安全总监(持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证或安全考核合格C证)和3名安全人员(持有安全考核合格C证),提供相应的证书; 
 
4)爆破等特种人员,须持证上岗,提供相应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书。 
 
3.8 其他要求: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5-14 09:00——2019-05-20 17:0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