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嘉禾街望岗村综合建构筑物测绘监理项目(0835-190Z32102361)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受广州市白云区地理信息数据管理中心(广州市白云区房地产测绘所)的委托,对嘉禾街望岗村综合建构筑物测绘监理项目进行公开招

  广州市白云区地理信息数据管理中心(广州市白云区房地产测绘所)的委托,对嘉禾街望岗村综合建构筑物测绘监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 0835-190Z32102361

二、采购项目名称: 嘉禾街望岗村综合建构筑物测绘监理项目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人民币1,976,216元

四、采购数量: 一项  

五、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 (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

1. 采购代理机构项目编号:0835-190Z32102361

2. 采购代理机构项目名称: 嘉禾街望岗村综合建构筑物测绘监理项目

3.采购项目内容:嘉禾街望岗村综合建构筑物测绘监理项目

注:1、具体采购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 采购项目内容”。

2、投标人必须对项目内全部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供应商资格:

1.  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财务状况报告或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材料复印件)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履行合同的设备、场地、技术人员等)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近三个月纳税证明复印件及社保证明)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

3.  投标人具有不动产测绘专业(含地籍测绘、房产测绘、不动产测绘监理子项)、工程测量专业(含控制测量、地形测量、工程测量监理子项)和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专业(含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地理信息数据处理、地理信息系统及数据库建设、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子项)甲级测绘资质。

4.  投标人满足保密管理条件(具有经保密部门或上级行政主管部门登记备案的涉密计算机和具有经测绘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涉密测绘成果培训证书的人员。)

5.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 以及 ( )查询结果为准,如查询结果显示“没查到您要的信息”,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投标;(提供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7.  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与本项目投标;(提供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8.  投标人已登记报名并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采用以下方式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1.现场购买:

1)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测绘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涉密计算机备案证明和涉密测绘成果培训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2.电汇购买:

1)将招标文件费用汇入:

收款人:

并请注明事由:0835-190Z32102361标书款

2)将汇款底单(须注明投标单位名称、

3)将上述现场报名资料快递至我司(邮费由潜在投标人支付)或将扫描版发至我司

(备注:①采购代理机构对投标人提交的报名资料的核对,不代表其投标资格的确认。投标资格最终根据投标人投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资料作出的结论为准。②已完成报名的投标人请按照招标文件“提示1:广东省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登记指南和流程”进行供应商注册登记工作。③已完成报名的投标人请按照招标文件“提示2:“南方招标与采购网交易平台注册登记指南和流程”进行投标人注册工作,如已注册则按照提示进行报名)”

、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9514日至 201964日期间(办公时间内,法定节假日除外)到 (详细

八、投标截止时间:2019651430

九、提交投标文件

十、开标时间:2019年6月5日14时30分

十一、

十二、本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自2019515日至2019521日止。

十三、联系事项

(一)采购人:广州市白云区地理信息数据管理中心(广州市白云区房地产测绘所)

        联系人: 卢小姐     联系

        传真: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