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马群街道鸿福城小区保安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马群街道鸿福城小区保安服务外包1.招标条件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2.1项目 2.2项目(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招标公告

马群街道鸿福城小区保安服务外包

1.招标条件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

2.2项目 (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3.2投标人应具有省公-安厅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投标人若不是南京本地企业,需在南京设有分支机构,且必须经南京市公-安局备案。(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3.3派驻

3.4拟派保安人员应通过国家保安员资格考试并持有保安员资格证书(不少于应派人数),同时纳入江苏省保安服务监管信息系统平台。(提供公-安机关出具的证明文件,原件备查)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平台下载费100元,售后不退。

4.3、下载者

4.4、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营业执照原件和单位介绍信原件,否则购买操作无法完成。

4.5、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在开标时领取;平台下载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4.6、平台公司

4.7、联合体投标(如公告允许)的,联合体各方应当指定牵头人,并授权其以自身名义在平台办理注册、购买文件、缴纳保证金等手续,其在平台的办理行为,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约束力。

4.8、各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人身份证扫描件,上传至系统已供审核。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201965日下午1400分北京时间。

5.2、开标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