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巩义市紫荆路街道新鑫小区二区高、低压配电工程(二次) 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巩义市紫荆路街道新鑫小区二区高、低压配电工程 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锐驰项目管理 受巩义市紫荆路街道办事处委托,就巩义市紫荆

巩义市紫荆路街道新鑫小区二区高、低压配电工程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锐驰项目管理 受巩义市紫荆路街道办事处委托,就巩义市紫荆路街道新鑫小区二区高、低压配电工程 进行公开招标,建设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

2.1 项目

2.2 招标编号:巩建公开【2019】026号

2.3 建设

2.5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6 质量要求:合格

2.7 标段划分:1个 标段

2.8 项目预算:约534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 颁发的承装 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五级、承修五级、承试五级及以上资质等级。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不含临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

3.3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 、中国 等渠道在资格审查环节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汇总资料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 网站》会员 ,并取得CA 密钥,凭 CA 密钥登录系统,请于 2019 年5 月 15 日至 2019 年 5 月  21  日(8:30-18: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