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乐山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提标改造工程)EPC总承包

   日期:2019-05-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乐山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提标改造工程)EPC总承包  原文链接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乐山市第二污水
乐山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提标改造工程)EPC总承包

 原文链接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乐山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已由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乐山高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100%。其中该项目 ldquo;提标改造 rdquo;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ldquo;提标改造 rdquo;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批复(批复号为:乐高新开委项【2018】9号)为委托招标。招标人(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PF20190403001)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锐怡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乐山高新区

建设规模:根据2017年1月1日四川省环保厅颁布的 《四川省岷江、沱江流域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51/2311-2016)和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和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作的通知》(川建城建发〔2018〕677号)等要求,对乐山市第二污水处理厂进行提标改造 ,改造规模为日处理污水2万吨,改造工艺为进水 rarr;粗格栅(改造) rarr;调节池(改造) rarr;细格栅(改造) rarr;曝气沉砂池(改造) rarr;水解酸化池(新建) rarr;改造SBR池(改造) rarr;增加深度处理(新建、改造,如高密度沉淀池、深度脱氮系统等) rarr;消毒(改造) rarr;达标排放(出水水质达到 《(四川省岷江、沱江流域水污染物排放标准》中的工业园区集中式污水处理厂排放标准及国家相关行业标准)。

招标范围:乐山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提标改造工程)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概预算编制、施工、图审、设备采购及安装、竣工验收、试运行等与本项目相关的工作,以及验收合格后质量保证期内的服务,并对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全面负责(即 EPC 总承包模式)。

计划工期:共150日历天。

标段划分:提标改造工程总承包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工程总承包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或市政工程设计行业(排水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

3.2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单位不得超过 二 家,联合体牵头单位为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单位,应提供联合体协议书,明确各成员承包范围、职责分工,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本项目投标报名、递交投标文件等相关事项。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与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

3.3 工程总承包标段的投标人(含联合体成员)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勘察、设计单位应提供有效的四川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备案证》或《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按(川建建发【2016】473号)文取得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勘察、设计企业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且相关资质和业务范围以入川登记为准;施工单位应提供《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有效的《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或按(川建建发【2016】473 号)文取得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年 05月 20日 00 时 00 分至 2019年 05月 24日23时59分前在《四川建设网》通过《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电子招投标系统》凭单位 CFCA 数字证书下载招标资料(招标文件等)。

4.2 招标人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年 6月 12日 09 时 30 分,地点为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 607 号三楼(嘉兴路与龙游路交汇处)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四川建设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乐山高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乐山市高新区安港路489号

邮 编:614000

联 系 人:陈老师

电 话:0833-2503784

传 真:0833-2503784

招代理机构:四川锐怡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五兴五路77号1栋1单元

邮 编: 610000

联 系 人: 张女士

电 话:028-8566266

传 真:028-8566266

2019年5月

相关资料下载:招标文件挂网版5.14.docx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