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广西水利电业集团2019年第一批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广西水利电业集团2019年第一批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施工监理(招标编号:GXXGY2019095号)已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发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西水利电业集团2019年第一批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施工监理(招标编号:GXXGY2019095)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准建广西水利电业 自有金及广西水利电业 项目备招标条件进行标。部分项目最终批复的项目总投资额可能出现达不到立项总投资额或者超过立项总投资额的情况,请在知悉并接受本次招标相关招投标风险情况下自愿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

2.2本次招标项目的规模:

2019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立项批复总投资4亿元,涉及4个县(市、区)。建设规模:35kV变电站1座,主变台数1台,总容量6.3MVA;新建或改造110kV线路约59.8公里,35kV线路约100公里,10kV线路约379公里,配电变压器553台,容量88062kVA,低压线路1468.751公里,改造一户一表40218万户,涉及4个县(市、区)。

2.3本次招标项目监理服务期限:施工准备到竣工验收外加缺陷责任期(与施工保修期一致)

2.4本次招标项目招标:广西水利电业集团 2019年第一批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的施工、工程保修阶段的工程监理服务。含35kV110kV新建及改造变电站、送电线路工程、10kV线路、配电台区、0.4kV线路、0.23kV线路、改造一户一表、抄表自动化、配网自动化、调度自动化等项目施工安装及调试。(详见附件1广西水利电业集团2019年第一批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施工监理招标标段划分表(0103标段)》)

广西水利电业集团2019年第一批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施工监理有0103标段,符合投标条件的任何投标人均只有最多中标1个标段的机会。各投标人可就任意标段进行投标并自行选择中标先后顺序(不选择则视为按照标段顺序),但只允许中标最多1个标段。

如同一投标人在多个标段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按其选择中标顺序在前的标段确定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其它标段不再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2.5 最高投限价:人招标项目(初步)设计批复100%(监理费测算详见附件1广西水利电业集团2019年第一批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施工监理招标标段划分表(0103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招标要求标人须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承担过不少于1项相同电压等级送(输)电线路工程或变电站工程施工监理项目绩,并人员试验检的监(考核包括总监理师、专业监理人员资格的能力,资金、装备状况,监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nth="12" day="30"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3.1.1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具备国家建设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并在投标单位注册(必须提供投标人为其缴纳的201812月至今任意三个月社保证明),电力工程类专业中级(含)以上职称。

nth="12" day="30"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3.1.2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每县至少有三名现场专业监理人员常驻(必须提供投标人为其缴纳的201812月至今任意三个月社保证明),其中:

监理工程师(总监代表)1人:具备中级(含)以上职称;须持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或广西壮族自治区住建厅颁发本单位广西建设监理工程师证书或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员岗位证书。专业为电力工程类(职称证或监理证专业均认可)。

专业监理员2人:具备初级以上职称;须持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或广西壮族自治区住建厅颁发本单位广西建设监理工程师证书或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员岗位证书。专业为电力类、测量或土木类工程,其中土木类专业监理员至少1人(职称证或监理证专业均认可)。

3.2  不接投标。

3.3  投标截止日前两年内未发生因监理责任而造成人身重伤及以上安全事故、重大质量事故。

3.4  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行为。

3.5  至投标截止日止,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必须提供投标人2015年度至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3.6  在工程所在地政府、广西水利电业集团 无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无法律法规或相关规定限制投标或中标的行为。

本工程监理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0521日至20190528日,每日上午08:0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双休日、节假日除外,下同),在南宁市建政路12号区水利厅综合楼2单元6611持以下材料购买招标件: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申请人公章);

2)施工监理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申请人公章);

3)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若是法人代表报名的只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资料必须提供原件现场审验,两者必须一致,原件现场核查后退回。未完整提供资料的不予接受购买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联系人及

4.2 售价250,不分标段,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截止(同间、开标时间,下201906100900南宁市建政路12号区水利厅综合楼2单元6617室。

5.2  的、未送按照投标招标人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xxg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