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衡阳县人民医院骨科一次性高值耗材集中配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受衡阳县人民医院的委托,就衡阳县人民医院骨科一次性高值耗材集中配送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并对此有兴趣

受衡阳县人民医院的委托,就衡阳县人民医院骨科一次性高值耗材集中配送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 招标内容: 衡阳县人民医院骨科一次性高值耗材集中配送服务项目

项目预算:700万元/每年。

服务期:自本项目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

二 、投标人资质条件:

1.依法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2.所供材料器械必须执行国家标准,执行《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和省有关医疗器械管理办法;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或存在控股、管理等关联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

5.不得将本项目服务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和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400元,售后一概不退;

    2. );

②法定代表人或被委托人身份证(报名本人身份证原件);

③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④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原件);

以上资料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套。

4.未按上述1-3款办理相关手续的,招标文件获取申请将不予受理。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961214:30时(北京时间) 。

五、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12楼开标厅。届时请参加投标的单位派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出席开标仪式。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nbidding
 
标签: 衡阳县人民医院骨科一次性高值耗材集中配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