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甘肃省皋兰县第一中学校内超市外包经营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甘肃省皋兰县第一中学校内超市外包经营服务项目谈判采购公告甘肃 受甘肃省皋兰第一中学的委托,就甘肃省皋兰县第一中学校内超市

  甘肃省皋兰县第一中学校内超市外包经营服务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甘肃 受甘肃省皋兰第一中学的委托,就甘肃省皋兰县第一中学校内超市外包经营服务项目以谈判采购的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承包人前来参加。

一、采购文件编号:

TC19934CK

二、招标目的

为了服务教学,方便广大师生,皋兰一中校内超市面向社会外包经营。

三、项目概述

皋兰一中超市位置在餐饮楼一楼,面积约为90.72平方米,内部设计和设施设备齐全(投标人可到现场踏勘考察),经营性质为内部师生购物,不允许对外经营,只服务于师生,目前学校在校生约3200人,住宿生约1000人,教职工约380人。学校超市的服务宗旨是为师生提供物美价廉的购物环境。

学校超市和承包人意向协议为3年,承包合同必须每年签订一次,承包人在经营期内如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学校可单方面解除合同,终止协议,在经营期内合法合规经营,合同期满后续签第二年合同。开业前取得《消防培训证书》,并且按规定参加消防培训。但因政策性变化、不可抗力导致的损失,由承租人自行承担。

四、承包人资格要求:

1、承包人为具有经营超市的经历、经验,并有一定的经营优势与实力,能承担民事、法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

2、列入诚信记录黑名单的人员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3、任何公职人员、精神病史、犯罪历史的人员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五、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524日至528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