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祥符区仇楼镇铁底河桥梁重建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祥符区仇楼镇铁底河桥梁重建工程,招标人为开封市祥符区仇楼镇,资金来自镇财政资金,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祥符区仇楼镇铁底河桥梁重建工程,招标人为开封市祥符区仇楼镇,资金来自镇财政资金,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祥符区仇楼镇铁底河桥梁重建工程
2.2 项目编号:XFGK2019-04-35
2.3 建设 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应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4、拟任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自取得中级及以上职称之日计算,提供查询网页截图)。
3.5、投标人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信息进行信息公开,授权委托人须为全国水利建设市场服务平台信息进行信用信息公开的专职投标委托代理人(提供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信息公开截图)
3.6、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授权委托人应在本公司参加社会保险(提供人社部门出具的2018年11月份以来连续半年社会保险证明,并提供查询网页截图及查询方式),出具时间不得早于公告发布时间,如有不在本公司参加社会保险,一经查实取消其投标资格。
3.7、企业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和近三个月(2、3、4月份)企业依法纳税证明材料,新注册企业按实际成立年限提供。
3.8、根据财库[2016]125号《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 )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并提供以上三项查询截图)。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注册成为开封市 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请于2019年5月24日至2019年5月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开封市 网站 :8080/ygpt/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并按提示进行网上报名。投标人系统操作手册在开封市 网站 /czgc/13525.htm查看。
2、报名成功后,投标人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按要求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时间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3、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开封市 网站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在“组件下载”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招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请投标人时刻关注开封市 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
5、CA密钥在开封市 受理大厅东窗口办理,地址:开封市郑开大道与三大街交叉口路北市民之家五楼。
五、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信息
5.1投标人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2019年6月14 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5.2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开封市 网站( :8080/ygpt/WebUserLoginIndex.html)会员系统中加密上传;开标地址:开封市祥符区经一路与纬三路交叉口祥符市民之家10楼开标室。
5.3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投标人应按开标程序解密投标文件。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nzczb
 
标签: 祥符区仇楼镇铁底河桥梁重建工程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