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长港路地块限价商品房工程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湖北省成套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武汉房投南航馨园房地产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长港路地块限价商品房工程检测项目

湖北省成套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武汉房投南航馨园房地产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长港路地块限价商品房工程检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概况

1.招标编号:HBCZ-17010598- 191102

2.项目名称:长港路地块限价商品房工程检测项目。

3.标范围:长港路地块限价商品房工程检测项目,本次招标的检测范围包括桩基工程检测(工程桩)、基坑监测、见证取样、现场结构检测、沉降观测、水电设备检测、室内环境检测、节能材料、公用建筑能效测评、可再生能源等内容。详见第三章“招标需求”。

4.目规模:长港路地块限价商品房项目位于武汉市江汉区长港路北侧,临近新湾二路,东侧临武汉地铁2号线长港路地铁站。项目总投资约48,088.45万元(其中工程投资 21,759万元)。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5876.87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2530平方米(其中地上52530平方米、地下20000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4栋住宅楼(其中2栋19层、高度58.2m;1栋45层、高度133.6m;1栋11层、高度31.5m)及配套商业服务网点和2层地下室等。

5.本次招标限价:127.0万元。

6.计划服务期:自合同签订起至完成所有检测服务。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

2.投标单位具备专业的技术团队和服务人员,并指定本项目专职项目负责人,提供项目负责人为本单位正式员工的证明材料

3.近三年参加投标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行为。投标人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必须对上述出具书面加盖法人印章和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的承诺书证明。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特殊要求:

(1)投标人须提供至少1份近三年(截至投标截止日)的类似业绩证明文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等证明材料);类似业绩是指:单项合同为建筑面积不低于7.2万平方米的房屋建筑工程提供检测服务,检测项目至少包括基坑监测、桩基工程检测、见证取样、主体结构、水电材料、室内环境检测等内容。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合格有效的省级及以上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包含地基基础、见证取样、主体结构设备安装等专业);

(3)具备有效的计量认证证书;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190524日起至20190528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6:30

2、获取

3、投标人获取文件须携带资料: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或委托代理人凭投标单位授权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开票资料【含1)开票单位名称、2)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3)营业执照或税务登记证地址、4)单位联系

4、售价: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及投标截止时间

投标文件送达

投标截止时间:2019061409:30时(北京时间)。

五、开标地点及开标时间

开标

开标时间:2019061409:30时(北京时间)

六、招标人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beibidding
 
标签: 长港路地块限价商品房工程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