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成都市拍卖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告(成公资土拍告[2019]27号)

   日期:2019-05-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7    
核心提示:成都市拍卖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告(成公资土拍告[2019]27号)  原文链接 根据《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国
成都市拍卖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告(成公资土拍告[2019]27号)

 原文链接


根据《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国土资源部39号令、《成都市关于贯彻省政府 关于进一步加强土地出让管理规定 的实施意见》(成府发〔2015〕21号)等规定及《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方案》,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受出让人委托在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966号天府国际金融中心7号楼,以拍卖方式组织出让 2 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出让宗地基本情况:

序号

宗地编号

宗地位置

净用地面积(平方米)

土地用途及使用年限

拍卖起叫价

竞买保证金(万元)

拍卖出

让时间

规划设计条件


出让人

计入容积率总建

筑面积/容积率

建筑密度

建筑高度

规划用地

使用性质

持证准用

面积(亩)

及方式

1

JN01(244/21/251):2019-009

金牛区天回镇街道杜家碾社区2、3、4、5、7、8、10组、杜家碾社区集体,新都区大丰街道太平社区一组

340030.06

合510.0451亩

体育用地、商业用地、住宅用地

体育用地50年、商业用地40年、住宅用地70年

366万元/亩

37336

2019年06月12日10时

A1号地块(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不大于2.5且不小于1(计入容积率的总建筑面积不大于90039㎡且不小于36015.98㎡);A2号地块(体育场馆用地):结合方案合理性确定;

B号地块(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不大于3.5且不小于1(计入容积率的总建筑面积不大于187902㎡且不小于53686.38㎡);C号地块(二类住宅用地):不大于2.5且不小于1(计入容积率的总建筑面积不大于166765㎡且不小于66706.30㎡)。

A1号地块建筑密度不大于65%;

A2号地块建筑密度结合方案合理性确定;

B号地块建筑密度不大于50%;

C号地块建筑密度不大于20%。

建筑物(含所有建、构筑物及设施)最高点高程不大于航空限高绝对海拔高程650米。

体育场馆用地、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二类住宅用地

234.6130

指标证书

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

QL2019-03(07/05)

邛崃市318国道西侧、美食街北侧

39808.72

合59.7131亩

住宅用地、商服用地

住宅70年、商业40年

楼面地价:1710元/平方米

4300

容积率大于1.0且小于等于2.5

小于等于30%

不大于60米(其中建筑高度大于50米的建筑基底面积占项目总基底面积的比例不大于30%)且符合航空限高要求。

二类住宅用地(兼容零售商业、餐饮、金融保险、艺术传媒、其他商务设施、娱乐用地,且兼容比例≤10%)

59.7131

指标价款

邛崃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竞买,竞买申请人可独立竞买也可联合竞买,但出让方案或法律法规有特殊要求的除外。

三、申请参加本公告多宗土地竞买的,竞买保证金须按所竞买宗地对应金额足额缴纳。拍卖以增价方式自由竞价。

四、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实行网上报名(缴纳外币竞买保证金的除外),竞买申请人可通过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门户网站(http://www.cdggzy.com/)查阅网上报名用户注册及网上报名操作指南,并于2019年05月28日起下载出让文件。

五、已完成网上报名用户注册的竞买申请人须在2019年06月11日16时之前通过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门户网站(http://www.cdggzy.com/)土地网上报名系统完成网上报名手续。(报名咨询电话:028-85987887)

六、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土资源部《关于加强近期住房及用地供应管理和调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建房〔2017〕80号)相关要求,意向竞买人报名参与JN01(244/21/251):2019-009号宗地竞买,须提供《竞买保证金来源承诺书》和《关于竞买保证金资金来源情况的审查报告》(须带二维码,以下简称《审查报告》),作为取得竞买资格及领取竞买号牌的要件。

七、《审查报告》须作为《竞买保证金来源承诺书》的附件,竞买人每报名一宗地须对应提交一份《审查报告》。《审查报告》须由《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发布四川省2018 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级情况的通告》(川注协〔2018〕74号)明确的A级以上(即A级、AA级、AAA级)会计师事务所及注册会计师鉴证,《审查报告》中除封面外的首页须按模板明确审查意见结论。(《竞买保证金来源承诺书》、《审查报告审查意见页模板》、川注协〔2018〕74号文,下载地址:http://www.cdggzy.com/)

八、须“持证准用”的竞得人,应按照《国有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持证准用”须知》要求提交相应面积的建设用地指标证书或缴纳相应面积的建设用地指标价款。(指标购买咨询电话:028-85987005)

九、本公告未尽事宜详见出让文件,并以出让文件中各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文件为准。本公告发布后,可能出现延期、中止、终止等变更情况。为保障各竞买人顺利参加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合理进行竞买出行安排。敬请各竞买人在交易开始前随时关注查阅相关公告信息。

联系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966号天府国际金融中心7号楼

详情见: 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http://www.cdggzy.com/)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http://www.scdlr.gov.cn)

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http://www.cdlr.gov.cn) 中国土地市场网(http://www.landchina.com)

邛崃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咨询电话:028-88794577

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咨询电话:028-61889199;61884144;61884135;监督电话:028-85987211)

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19年5月23日


竞买保证金来源承诺书模板.pdf

审查报告结论性审查意见页(模板).pdf

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发布四川省2018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级情况的通告.pdf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