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商丘市长征人民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日期:2019-05-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商丘市长征人民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山东至诚工程咨询 受商丘市长征人民医院的委托,就商丘市长征人民医院医疗设备采购

商丘市长征人民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山东至诚工程咨询 受商丘市长征人民医院的委托,就商丘市长征人民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进行招标采购,该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资金已落实到位,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概况说明

1.项目

2.采购编号:SDZCHN-2019-106    

3.招标编号:商政采【2019】331号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5.交货时间:第一标段:30日历天、第二标段:30日历天;

二、采购内容:彩色超声机1台、手提式彩超机1台、口腔全景机 1台;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第一标段:3200000.00元、第二标段:800000.00元;

四、标段划分:二个标段

第一标段:彩色超声机1台、手提式彩超机1台;

第二标段:口腔全景机 1台;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第一、二标段: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seline;line-height: 24px">3、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且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的供应商、《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4、供应商须提供2017年的财务审计报告、须提供2018年以来任意三个月缴纳的社保及完税证明。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须知:

6.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

6.2、报名及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9年 5月24日上午8:00至2019年5月30日下午18时00分。

特别提醒:未在商丘市 办理数字证书的投标人请在商丘市 登记入库办理数字证书。  

投标人报名操作说明书请在商丘市 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注: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将由采购人或代理公司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人在参加开标会议时,须携带招标文件要求的各类有效证件原件,证明对招标文件的资格性响应。

七、投标保证金:

7.1投标保证金: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详见招标文件。

7.2交纳及到账时间:2019年5月24日9:00---2019年6月 17日17:00;

7.3交纳方式: 。

注:各投标人在公告中自动获取的保证金账户由银行账号池提供,且每个标段每个投标人获取的账号均不会相同 ,保证金递交须由投标人的基本账户汇出,若出现多个投标人保证金交至同一账号均按无效处理。

八、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开标时间及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6月18日9时00分

 2、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接收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九、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