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项目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建设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项目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建设二次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项目大

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项目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建设

二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项目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建设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

2.2 项目交货

2.3 项目概况: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项目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建设,具体详见采购清单。

2.4 交货期:按甲方要求,具体详见招标文件中采购清单。

2.5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建设,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6 标段划分情况: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具体如下:

大数据实验室(支持48人上课)6套;服务器操作系统及数据库6套;汇聚交换机2台;核心交换机1台;防火墙1台;接入交换机4台;上网行为管理1台;路由器1台;服务器3台;计算机50台;触屏一体机2台。

2.7 项目采购总预算:200万元(大写:贰佰万元整) 。

2.8 项目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和资格审查办法

3.1 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2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拥有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具有本项目相关类似的经营内容,拥有完成本招标项目的专业技术装备和技术人员。

3.3 提供投标人授权代理人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

3.4 投标人参加本项目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被监管部门予以行政处罚或有关部门予以禁入处理等记录,具有良好的信誉,诚实信用;须在“信用中国”( )网站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里。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本次招标拟采用的资格审查办法为: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标包,售后不退。

4.2 本项目接受网上发售、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凡有意购买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前往 进行投标人免费注册(网

4.3 潜在投标人请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登录 完成注册、标书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注册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及时与招标代理机构或平台公司联系,平台公司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6141030,地点为 新疆国际 ( )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