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焦化公司巴彦淖尔能源公司2019年物业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19-05-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焦化公司巴彦淖尔能源公司2019年物业服务公开招标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焦化公司巴彦淖尔能源公司2019年物业服务公开招标项目已
焦化公司巴彦淖尔能源公司2019年物业服务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焦化公司巴彦淖尔能源公司2019年物业服务公开招标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403094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焦化公司巴彦淖尔能源公司2019年物业服务公开招标。

巴彦淖尔能源 物业服务项目主要有职工食堂经营管理;各办公楼、公寓楼、浴室楼等公共区域的日常管理、保洁、垃圾清理和设施维修;公司所有道路、广场、硬化地面、绿化带、室外厕所等区域的卫生保洁、垃圾清理及路灯宣传栏和各类牌匾的卫生清理;公司办公区、生活区、生产区所有的治安、巡查、防盗等安全保卫工作及外来人员、车辆出入厂区管理;厂区绿化养护、冬季供暖换热站管理;园区内通勤车、道路清扫、垃圾外运、化粪池清理、脱硫废液清理等专用车辆服务工作;物业所辖区域室内外所有给排水管网、采暖、供电、照明、绿化、餐厨具、办公和生活等所有设备、设施的日常维修;公司消防队员代发工资及管理。

2.2招标范围:

项 目

内 容

名 称

数量

备 注

                           食堂

管理

经理

1

各项管理服务工作

热菜间

厨师长

1

制定周菜谱,不断提高菜品质量和特色,对菜品质量进行现场把关。

主厨

5

掌握各种菜品的基本制作技术,要求色、香、味、形符合质量标准。

配菜

4

按规定操作程序和工艺流程进行初加工

面案间

主面案

1

制定早餐周食谱,不断提早餐质量和特色,对早餐质量进行现场把关。

面案

5

掌握各种面食的基本制作技术,要求色、香、味、形符合质量标准。

服务员

档口售餐及保洁

12

菜品出售、卫生保洁及送餐

自助服务及保洁

5

自助区刷卡及保洁

其它

洗碗工

3

餐具清洗及消毒

售货员

2

零售超市相关工作

收银员

1

餐卡充值及数据抄录

库管员

1

物品出入库管理

采购员

1

货物采购

各办公楼

公司办公楼

保洁员

4

日常保洁:大厅、走廊、楼梯间、卫生间、会议室、活动室等公共区域以及门窗玻璃等公共设施的卫生保洁和垃圾清理。公司机关办公楼各房间室内卫生清理、办公家具清洁;

会议接待:上级单位检查或客人来访,整理会议室,摆放瓶装矿泉水、茶杯,并及时倒茶;

室内公共区域的盆花养护。

焦化厂办公楼

保洁员

2

甲醇厂办公楼

保洁员

2

洗煤厂办公楼

保洁员

2

集控楼

保洁员

1

宿舍

宿舍楼(5栋)

管理员

10

日常管理:宿舍的卫生、水电暖等日常检查及入住人员和资产登记;

日常保洁:大厅、走廊、楼梯间、水房等公共区域以及门窗玻璃等公共设施的卫生保洁和垃圾清理。

客房

管理员

1

日常管理及保洁。室内卫生保洁,床上用品和洗漱用品的清洗及更换。

澡堂

焦化厂、甲醇厂

管理员

4

洗浴间、更衣间、洗衣房、发放室的卫生保洁、垃圾清理及设施维修;

更衣箱保洁及防盗巡视;

员工劳保用品的清洗、缝补和发放。

洗煤厂

管理员

4

厂区保洁

办公楼前广场及宿舍楼外

清扫员

3

日常保洁。园区内所有道路、广场、硬化地面、绿化带等区域的卫生保洁、垃圾清理;

园区内所有室外卫生间的卫生保洁、垃圾清理;

园区内所有路灯主体、路灯宣传栏及各类牌匾的卫生清理。

南大门外广场

清扫员

1

厂区卫生间

清扫员

2

厂区工业广场

清扫员

3

厂区道路

清扫员

5

安保巡视

园区公司办公楼

保安

1

公司办公区、生活区、生产区所有的治安、巡查、防盗等安全保卫;外来人员和车辆出入厂区管理及升降国旗;

桶装纯净水、报刊的日常管理和发放。

男、女公寓楼

保安

2

食堂

保安

1

各生产区

保安

21

日常维修

 

维修工

3

各办公楼、公寓楼、食堂、浴室等室内所有办公设施、生活设施、厨房设备设施以及门窗、玻璃、锁头等的日常维修;各办公楼、公寓楼、食堂、浴室等室内外所有给排水管网、采暖、供电、照明等的日常维修;厂区绿化管道、养护设施等的日常维修。

厂区绿化

 

养护工(6个月)

8

园区内所有绿化树木的日常养护,养护期限6个月/年。

换热站

 

操作工(6个月)

6

冬季换热站管理,

在岗期限6个月/年。

驾驶员            雇佣

考斯特车日常管理及接送员工

 

1

每周五下午园区发车到乌海、每周日下午乌海发车到园区,其他时间不可随意离开园区,待岗。

专用车辆(含司机)

职工食堂

采购车

1

满足日常使用

送餐车

1

≥1吨箱货,

生产区生产时为在岗职工送餐。

厂区保洁

道路清扫车

1

≥6.5吨专用车

园区内职工通勤

通勤车

1

园区内每日行驶18趟

垃圾清运

垃圾清运车

1

≥2.5吨专用车,

园区距垃圾处理站约15km。

化粪池清理

吸粪车

1

≥6吨专用车

废液清理

废液清理车

2

≥40吨专用车

 

厂区绿化

洒水车(7个月)

1

≥8吨专用车,使用期限7个月/年。

人数合计

129

 

专用车辆合计

9

 

 

2.3计划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一年,计划开始时间:2019年6月20日,计划结束时间:2020年6月19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A、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  B、投标人需要提供(2015.1.1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2份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0万元的物业服务业绩,并附已完成的服务合同及相应的用户证明,(1、合同文本必须包含合同封面、合同签约内容页、合同签字盖章页;2、用户证明内必须包含物业服务执行的起止时间,以确定是否为已完成业绩;3、业绩认定原则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5条“资格审查资料的特殊要求”,投标文件中业绩证明资料必须此规定提供,否则无效); C、投标人需具有有效期内的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证书单位名称为投标人或投标人所经营的餐饮场所(需提供投标人承包该场所餐饮服务的协议或合同)均可; D、投标人拟派食堂运营团队中必须具备取得公共营养师中级及以上资格证书(劳动保障部或人社部颁发)和二级及以上厨师证的人员各不少于1人; 3.2本次招标不接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3)、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驱动安装包”及“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4)、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参与电子招投标项目,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5)、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中要求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 《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06-13 09: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h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