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武钢大数据产业园IDC中心区A1机房工程——机电安装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03    
核心提示:1. 项目编号:WHWX19115A1803942.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武钢大数据产业园IDC中心区A1机房工程机电安装总承包工程由招标人委托武汉

1. 项目编号:WHWX19115A180394

2.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钢大数据产业园IDC中心区A1机房工程——机电安装总承包工程由招标人委托武汉武鑫国际 进行招标,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3.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3.1招标范围:A1楼数据中心机电安装总包,A6楼运维中心附属设施,详见招标文件。

3.2建设

4.2投标人资质要求:

(1) 具有机电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和电子与智能化专业一级资质;

(2) 具有通信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和电子与智能化专业一级资质 ;

具备以上两项资质中任意一项均可参与本项目投标,参与单位须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3投标人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能提供满足本工程要求的流动资金。

4.4投标人业绩要求:近五年内,有过类似工程的施工业绩(单体不小于2000个机柜或合同额不小于1亿的数据中心案例总共不少于2个)(提供2014-2019年项目合同证明)。

4.5投标人信誉要求:信用良好,三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三年内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无本企业负主要责任的重大合同纠纷和法律官司。

4.6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资格:投标人拟派本工程项目投标的项目经理必须是投标单位人员,具备机电工程专业或通信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至少具有一个类似项目工程的经历(不低于2000个机柜的数据中心项目或合同额不小于1亿的数据中心项目)(提供2014-2019年项目合同证明或项目业主证明)。

4.7投标人其他要求: (1) 投标单位拟派本工程施工技术总负责人必须是投标单位人员,具有机电工程专业或通信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 电气专业、暖通专业、给排水专业、与弱电工程相关的通信或计算机或弱电智能化专业,以上专业中须有一个专业的技术负责人具有对应专业的注册建造师或中级工程师及以上的技术职称; (3) 所有总负责人或专业负责人至少具有一个类似项目工程的经历(不低于2000个机柜的数据中心项目或合同额不小于1亿的数据中心项目)

4.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招标形式, 在购买招标文件前潜在投标人须在“ ”注册企业信息,获取账号,以便顺利参加招标投标活动。注册及办理CA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isco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