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天津中冶杨桥大街(天泰路)项目 名泰北苑土方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第一章 招标公告(未进行资格预审,非电子化招标投标)天津中冶杨桥大街(天泰路)项目名泰北苑土方工程招标编号:TC199P4MM1.

第一章 招标公告(未进行资格预审,非电子化招标投标)

天津中冶杨桥大街(天泰路)项目名泰北苑土方工程

招标编号:TC199P4MM

1. 招标条件

    天津中冶杨桥大街(天泰路)项目目已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天津中冶名瑞置业 ,建设地点为本工程位于天津市河北区津浦北路与华泰西道交口西侧,紧邻地铁6#线天泰路站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该整体工程建设所需的土方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

2. 分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分包工程

2.2 本分包工程的建设规模:

天津中冶洋桥大街(天泰路)项目名泰北苑(A1地块)位于天津市河北区津浦北路与华泰西道交口西侧,总建筑面积126600m2,其中地上部分83600m2,地下部分43000m2,包括10栋住宅,地下车库,入口大堂。 地下2层,地上最高31层。

合同估算价2000万元。

    2.3 本分包工程的建设

  2.4 本分包工程的计划工期:  按照合同约定 。

 2.5 本分包工程的标段划分:/

2.6 招标范围:

本分包工程分包人施工的工程范围如下:

地库、楼座区域的土方开挖;自行修筑、填砌运输道路,包括钢板,石渣垫道等,全部费用由承包人负责。

投标人需依据图纸(天津市建筑设计院出具设计图纸),编制专项施工方案,并负责通过地铁论证,建科委专家论证,承担论证费用,取得专家论证意见纸质文件。工程量详见工程量清单。

开挖过程中,对周边建筑、地铁、国铁采取相应保护措施。

开挖过程中,作好施工现场及场外50米运输道路的清洗,无纺布苫盖。按照环保要求,开挖期间,现场配备洒水车辆一部,基坑四周每30米设置雾炮一台,开挖裸露区域,不小于1500目密目网及时苫盖,场外道路无纺布苫盖。

除以上施工内容外还包括但不局限于工程图纸范围内容、设计变更、甲方下发的工程指令、合同约定内容及补充追加工作内容,以及为完成上述内容而有必要采取的隐含的所有施工、安全及成品保护等各方面的措施等,同时包括与本工程其他相关施工单位的配合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有      /      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或市政  专业级以上(含)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资格审查。

3.3信誉要求

3.3.1  本次招标采用失信被执行人   否决性  (限制性/否决性)惩戒方式。

3.3.2  其他要求       /                                                       

4. 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25 日至  2019 5 29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下午  14  时至 1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