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乌鲁木齐至尉犁等公路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_2"> 乌鲁木齐至尉犁等公路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 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乌鲁木齐至尉犁等公路由G0711线乌鲁木齐﹣尉犁、G218线
_2">

乌鲁木齐至尉犁等公路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 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乌鲁木齐至尉犁等公路由G0711线乌鲁木齐﹣尉犁、G218线尉犁﹣35团、G218线35团﹣若羌、G315线依吞布拉克 ﹣若羌四条公路组成,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分别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G0711乌鲁木齐至尉犁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国道218线尉犁至35团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国道218线35团至若羌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国道315线依吞布拉克 至若羌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批准建设,并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办公厅以《关于同意乌鲁木齐至尉犁等公路建设项目实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 的复函》 批准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 模式。

乌鲁木齐至尉犁等公路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 项目 包括上述四条公路,项目实施机构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社会资本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根据工可报告,乌鲁木齐至尉犁等公路项目共包括三条线路四段公路,总投资规模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公路

等级

建设里程

总投资

建设期

1

G0711线乌鲁木齐﹣尉犁

高速

318.450

4646202

6

2

G218线尉犁﹣35团

二级

170.850

297674

3

3

G218线35团﹣若羌

二级

189.834

290639

3

4

G315线依吞布拉克 ﹣若羌

二级

一级

285.827

1155593

3.5

合计

964.961

6390108

——

各子项目建设规模和技术标准如下:

G0711线乌鲁木齐﹣尉犁

项目起点位于乌鲁木齐市G30仓房沟互通立交西侧,与西绕城高速西山南互通相接 ,止于尉犁县东侧琼库勒村。主要控制

G0711线乌鲁木齐﹣尉犁项目的白杨沟立交至黄水沟水文站 (短链长度2.467km,长链长度0.338km)段按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修建,长度157.263km,设计车速100km/h,路基宽度26.0m;本项目新建起点仓房沟至白杨沟立交、黄水沟水文站至尉犁 段(短链长度66.729km,长链长度0.254km)按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修建,长度161.187km,设计车速120km/h,路基宽度27.0m。

G0711线乌鲁木齐﹣尉犁项目全长318.450km,桥梁全长78.692km/117座,其中特大桥、大桥76.801km/78座,中小桥1.891km/39座,涵洞289道;隧道全长49.876km/20座,其中特长隧道21975m/1座,长隧道23938m/12座,中隧道3093m/4座,短隧道870m/3座。桥隧比例39.93%。互通式立体交叉12处,分离式立交4394.9m/30处,天桥8处,通道113道,服务区5处,停车区5处、养护工区7处,管理分中心2处,隧道管理所4处 ,收费站11处,停机坪4处,连接线长度13.691km。

G218线尉犁﹣35团

项目路线起点与G218相接,接至G218处约k731+700处,终点 在蒲昌古城和G218国道南侧约4-5公里。沿线主要控制点有渭干塔里木河、G218国道、塔里木河、31团、33团、34团、大西海水库、格尔木至库尔勒铁路和G218国道。

技术标准:项目主线采用分期修建,近期采用二级公路建设标准 ,平纵面及路基宽度技术指标按照高速公路分离式一幅技术指标新建设置,远期新建分离式高速另一幅,与本项目形成完整分离式高速公路G0711线。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为13.25m路 。

项目全长170.85km,大桥1939.2m/6座,中桥909.2m/11座,小桥681.5m/29座,涵洞472道。分离式立交5处,天桥0处,通道79道,平交7处;主线收费站2处;服务区3处,停车区(港湾式紧急停车带)5处、养护工区3处,连接线长度17.143km 。

G218线35团﹣若羌

项目起点位于铁干里克镇 南侧15km处,顺接G218线尉犁至35团段终点。项目终点至若羌县城北侧约7公里处,与拟建G315线依吞布拉克 至若羌段公路相接。沿线主要控制点有铁干里克镇 、英苏民居遗址、红砖路、阿拉干、托尕木、库尔干、台特玛湖、沙化土地封禁保护区、若羌县城。

技术标准:项目采用分期修建、近期新建二级公路,远期改建为高速公路的建设方式,设计速度采用80km/h,路基宽度13.25m,同时考虑近远期结合,为便于远期建设高速公路利用,在建设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应尽量采用高速公路技术指标。

项目路线全长189.834km,大桥674m/2座、中桥576m/9座,涵洞212道,平面交叉4处,主线收费站1处,养护工区2处,服务区2处,停车区3处。

G315线依吞布拉克 ﹣若羌

路线起点位于依吞布拉克镇东2km,顺接G315线青海段终点 。终点位于若羌,与拟新建的G218线相交,继续向西止于既有G218线。主要控制

技术标准:本项目平原段采用设计速度80km/h的二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13.25m,同时考虑近远期结合,为便于远期建设高速公路利用,在建设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应尽量采用高速公路技术指标;山区越岭段推荐采用设计速度100km/h的一级公路标准,整体式路基宽度26m,分离式路基宽度2×13.00m,近远期结合考虑,在建设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也应尽可能满足高速公路技术指标要求。

G315线依吞布拉克 ﹣若羌项目路线全长285.827km,其中新建二级公路路段长225.292km,局部新建全幅一级公路路段长60.535km。全线设大桥17134m/68座,中小桥4874m/110座,涵洞585道;特长隧道14220m/3座,长隧道1421m/1座,中短隧道1345m/3座;分离立交5处,通道13道,平面交叉6处;主线收费站2处,养护工区4处,服务区3处,停车区6处。

上述项目的建设规模和技术标准均来自《工可报告》,建设期以最终批准的内容为准。

2.2招标范围及合作模式

本次招标范围为乌鲁木齐至尉犁等公路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 项目的社会资本。服务内容:①G0711线乌鲁木齐﹣尉犁从施工图开始,包括施工图、施工和运营管理阶段;②G218线尉犁﹣35团、G218线35团﹣若羌、G315线依吞布拉克 ﹣若羌3个项目从施工图优化开始,包括施工图优化、施工和运营管理阶段。

中标后的社会资本方应接受政府方已完成的本项目相关前期工作成果。中标后社会资本方如具备相应专业工程的设计、施工资质,可自行承担相应专业工程的设计、施工;如社会资本方不具备相应专业工程的设计、施工资质,中标后由项目公司按基本建设程序要求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设计或施工的承担单位。

本项目采用PPP 模式合作。本项目采用使用者付费、可行性缺口补助及政府方承担的风险补贴获取项目回报。其中,使用者付费来源主要包括车辆通行费收入和经营开发收入;可行性缺口补助主要来源于车购税补助资金、“一路一价”政策。

投标人中标后,政府将按法律、法规、政策及合同规定授予投标人投资、建设、运营本项目的特许经营权,包括投资建设权、运营期的通行费收费权、服务设施经营权和广告经营权等。投标人作为社会资本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合同规定,与政府出资人代表新疆交通投资共同组建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对项目的筹划、资金筹措、建设实施、运营管理、养护维修、债务偿还、资产管理等全过程负责,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并在PPP项目合同 规定的特许经营期满后,按照PPP项目合同的约定将公路 、公路附属设施及相关资料等按合同规定无偿移交给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或其指定机构。

加油 站由政府方与中标的社会资本方共同投资、建设及经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满足相应的法人资格、财务状况、投融资能力、商业信誉、业绩等要求,具体资格审查条件详见招标公告附件及招标文件。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出资额及出资比例,联合体牵头人对其余出资人的出资义务承担连带责任,且联合体各方均须对项目公司出资;

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中标后至项目公司组建前,联合体的成员结构、相互关系及出资比例均不得变动,否则中标无效;

项目公司法定代表人必须由联合体牵头人派出的人员担任。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5月24日至2019年6月3日 ,每日上午10:00至14:00,下午16:00至19:30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咨询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xj.cei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