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2019年在职职工健康体检项目(二次)

   日期:2019-06-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 甘肃天水销售 2019年在职职工健康体检项目 招标公告招标编号:2019-DFZB-051本服务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 甘肃天水销售

2019年在职职工健康体检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19-DFZB-051

本服务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申请人参加本次投标。

一、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项目

体检项目

2、招标范围:根据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 甘肃销售公司《关于提高员工体检费用标准和规范管理的通知》 文件的内容要求,拟于20196月中、下旬开展在职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现在职职工人数约480人。要求根据在职职工的年龄结构 ,制定相应检查项目,并结合方案优化提供的资质、价格、服务等综合因素确定一家二甲级以上资质、并且具有单独的体检中心、检查特殊职业病能力的医院完成该项目工作任务。

3、服务地点: 甘肃省天水市;

4、服务工作量: 480 名在职职工。

5、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服务标准和要求;

6、标段 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独立的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是有二甲级 以上资质、并且具有单独的体检中心和检查特殊职业病能力的单位。

3、投标人须持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且具备健康体检和职业健康资质;

4、投标人须具有相对独立的体检场所及候检场所,健康体检人员与就医人员分开,符合医院感染控制要求及医院消毒卫生标准;

5、从事健康体检的医师应具有《医师执业证书》,并按照《医师执业证书》规定的执业地点、执业范围和执业类别执业;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

1、获取时间:20190603900分至201906101700分 。

2、获取

3、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

现场报名获取:由本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授权代理人持:法人授权函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有效的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许可证、资质证、《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且具备健康体检和职业健康资质相关证明文件、拟从事健康体检的医师应具有《医师执业证书》等证明文件以上资料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到甘肃东方工程咨询 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资料不全或不符合本公告要求其报名将不被接受。

四、投标文件递交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 2019 06 26 09 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