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新彊维吾尔自治区中药民族药研究所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 省级科研机构建设项目(科研设备采购及安装) 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19-06-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_2"> 新彊维吾尔自治区中药民族药研究所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 省级科研机构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药民族药研究所中
_2">

新彊维吾尔自治区中药民族药研究所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

省级科研机构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药民族药研究所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省级科研机构建设项目已经由新发改社会【2017】1667号、新发改社会【2019】87号、新发改项目【2019】520号批准建设。建设地点位于乌鲁木齐高新区 北区工业园冬融街以北、新疆生物医药孵化器 院内。总建设规模为17724平方米,工程总投资为10000.00万元。资金计划已批复,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全信项目管理就本项目科研设备采购及安装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项目公开采购,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1.工程概况

1.1 项目

1.2 项目

1.3 项目规模:8台科研设备

项目采购清单一览表

序号

仪器名称

单位

数量

1

石蜡包埋机

1

2

制冰机

2

3

凝胶成像分析系统

1

4

生物超净工作台

2

5

干燥箱

2

注:设备参数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1.4 采购招标方式:竞争性磋商

1.5资金来源:中央内预算投资

1.6 磋商内容:本项目共8台科研设备,具体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8台科研设备。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缺陷处理、检验检测、维修及售后服务等 。

1.7质量要求:合格

2. 合格供应商资质要求

2.1 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2供应商必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3供应商必须为所参与科研设备采购项目的生产商或授权代理经销商,授权代理经销商需提供生产商授权代理书。

2.4、供应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具备本项目相关服务等内容;

2.5、供应商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2.6财务要求:供应商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良好的财务状況 ;

2.7信誉要求:供应商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资信良好、经营状况稳定,需提供在“信用中国” 或中国 网站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网页打印件 法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供应商需提供在“信用中国” 或中国 网站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网页打印件 。以上资料提交不全者,或不在有效期内者,一律谢绝报名。

4.报名时间及地点

4.1 报名时间:2019年06月04日至2019年06月12日 ;

4.2 报名

5.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咨询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xj.cei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