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旧门诊楼修缮工程材料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1.商丘市国基建筑安装 ,就其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旧门诊楼修缮工程材料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有能力的合格供应商参

1. 商丘市国基建筑安装 ,就其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旧门诊楼修缮工程材料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有能力的合格供应商参加投标。

2.招标材料及服务要求:

材料需求一览表

标段号

材料名称

单位

数量

交货期

交货地点

配电箱

58

合同生效后1星期内

用户指定地点

电线电缆

68046

合同生效后1星期内

用户指定地点

网线

58194.3

合同生效后1星期内

用户指定地点

窗户

M2

932.62

合同生效后1星期内

用户指定地点

备注:详细材料清单及技术参数要求见第五章

3.合格投标人条件: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它组织或者自然人均可投标;

2)与采购人、采购人就本次招标的材料委托的咨询机构以及上述机构的附属机构没有行政或经济关联;

3)提供本次招标材料样品或产品介绍彩页;

4)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关招标的规定;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接受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4.1 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9年6月6日至2019年6月13日9:00~12:00时、15:00~17:30时 。

4.2招标文件出售:300元人民币/份;现场购买,售后不退。

4.3请各投标人按以下顺序整理报名资料1套 ,报名时请出示以下资料原件,经核对复印件无误后原件退回。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报名时提交的材料不作为资格认定。投标人对投标报名资料的真实性、符合性负责,并在参加开标会议时,必须携带上述要求的各类有效证件原件,证明对招标文件的资格性响应。

4.4.1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若法定代表人直接到场报名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即可。

4.4.2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4.4.3报名

5.投标文件接受信息及开标信息

5.1 投标文件接受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6月26日9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