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东风襄阳基地职工家属区供水供电维修改造工程箱式变压器及油浸变压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襄樊市;襄阳区;一、招标条件本项目东风襄阳基地职工家属区供水供电维修改造工程箱式变压器及油浸变压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湖北省;襄樊市;襄阳区;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东风襄阳基地职工家属区供水供电维修改造工程箱式变压器及油浸变压器设备采购 已通过审批/核准/备案,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东风襄阳基地职工家属区“二供一业”供电分离移交维修改造项目箱式变压器及油浸变压器设备的采购。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箱式变压器及油浸变压器和其它为变电站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附属装置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提供工厂图纸及资料,以及现场安装调试技术服务等工作。

每台变电站应是完整的,可直接用于安装的,并提供为变电站顺利运行所需的所有元件。

任何元件或装置,如果招标文件中未专门提到,但它对于一套完整的和性能良好的变压器又是必不可少的,或者对于稳定运行、对于改善运行品质都是必要的话,那么这些元件或装置,也应由投标人提供,其费用包括在总价中。

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计划交货日期 :合同签订后,20天内供货,可根据业主书面要求分批供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法人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投标人须是一般纳税人;

  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    业绩要求应有类似产品单个合同至少200万以上的业绩。

3.    信誉要求:

投标人未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申请人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 的规定,自行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申请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将查询结果“截图”附在投标文件中)

(2) 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将查询结果“截图”附在投标文件中

4.    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只接受有能力提供箱变及油浸式变压器货物的制造商,须提供具有国家权威机构出具的产品型式试验报告扫描件。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4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19060517: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