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重载列车同步授时与安全网关研究与应用项目招标

   日期:2019-06-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重载列车同步授时与安全网关研究与应用”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载列车同步授时与安全网关研究与应用,项目招标编

重载列车同步授时与安全网关研究与应用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载列车同步授时与安全网关研究与应用,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203196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为保证重载机车现有牵引制动控制系统、制动机、机车运行监控记录装置、机车无线重联同步控制装置、机车视频安防监控装置、机车车载走行部监测装置、机车列尾检测控制装置等应用系统及时准确、协同高效地运行,迫切需要开展基于北斗/GPS双模的重载机车时间同步系统和统一通信的安全网关研究。车载时间同步服务器可为重载机车各应用系统提供统一的时间基准,时间同步是机车各子系统间协同工作的基础,并对事后故障分析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车载统一的通信安全网关可为机车所有设备的对外通信提供通道,同时兼顾了各设备的通信优先级、对外通信的安全性、可靠性等。 

2.2招标范围: 重载列车同步授时与安全网关研究应用,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进行研究:

(1)研究基于北斗/GPS的多时间基准源选择算法,确保时间输出的可靠性、准确性;

(2)研究基于朔黄LTE-R通信网络统一授时方案,确保机车各应用子系统整体统一授时;

(3)研究基于网口、串口等多种物理接口的多种时间同步协议,满足重载机车上各种设备对同步时间的不同接口、不同时间精度的需求;

(4)研究基于多运营商的双通道网关设计,研究数据通道在弱信号环境下的智能检测与切换,保证在朔黄线机车在运行过程中数据通道的最大程度可用性;

(5)研究多用户的QoS策略设计、适用于重载机车使用场景的网关安全机制设计,保证通信网关使用的效率、可靠性、安全性;

(6)研究车载时间同步服务器和安全网关与机车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方式;包括各设备的功能特点、空间分布、性能要求以及设备间接口和功能关系等,以及车顶天线集成设计等。

2.3项目总工期:项目研究时间为12个月。完成系统的需求分析、概要设计、详细设计、程序编码、系统文档整理、安装调试、培训及试运行和系统验收工作。

1)  第1个月完成项目的现场调研、需求分析、资料收集、技术方案制定;

2)  第2~3个月完成系统分析、软硬件技术方案和试验方案;

3)  第4~6个月进行软硬件开发工作以及试验准备工作;

4)  第7~9个月完成系统的现场安装调试、试验,完成试验报告,投入试运行;

5)  第10~11个月进行系统测试,根据试运行情况改进系统方案,完善软硬件系统等,完成测试报告;

 第12个月整理验收文档,完成项目结题验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内财务状况良好,且未出现过因检测质量问题而被有关部门通报,无任何违法、违约行为。

【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至少具有1个铁路机车监测控制系统项目的合同业绩。投标人须提供符合本招标要求的业绩合同及用户使用证明。

【4】信誉要求: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信用中国”网()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失信黑名单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5】项目(课题)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投标人应拥有不少于2名具有高级职称、从事铁路行业通信、列控等相关技术业务的研究人员,同时不少于5名从事过铁路机车相关技术3年以上的研发人员。

【7】科研状况:/

【8】其他要求:

a投标产品须提供独立第三方出具的车载设备型式试验报告,报告应满足GB/T25119-2010《轨道交通机车车辆电子装置》、GB/T24338.4-2009《轨道交通电磁兼容第3-2部分:机车车辆设备》等文件相关要求;

b投标产品的时间同步性能应符合TB/T 3283-2015《铁路时间同步网技术条件》的相关要求,并出具独立第三方认证报告。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h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