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防城港钢铁基地转炉钢渣处理项目BOT模式合作人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防城港钢铁基地转炉钢渣处理项目BOT模式合作人招标,招标人为广西柳钢环保股份 ,建设资金来自中标人出资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防城港钢铁基地转炉钢渣处理项目BOT模式合作人招标,招标人为广西柳钢环保股份 ,建设资金来自中标人出资,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防城港钢铁基地转炉钢渣处理项目BOT模式合作人招标
(2)
合作方投资建设项目的方案、设计等必须经广西钢铁审定同意后予以实施,执行广西钢铁厂区管理规定。
(5)建设规模:钢渣处理按1800万吨钢产量进行总体规划设计(总图规划及公辅设施布置等)。一期按4座210吨转炉,120万吨转炉钢渣辊压破碎-立式余热有压热焖处理系统(含主厂房)、20万吨脱硫渣处理系统、20万吨铸余渣处理系统、120万吨钢渣棒磨磁选生产线系统(含棒磨车间、筛分站、棚化料场)等。钢渣棒磨磁选加工二次处理生产线用地红线区既要考虑一炼钢钢渣的二次处理,也要考虑将来二炼钢投产后热焖渣通过皮带转运过来合并二次处理的问题,二炼钢钢渣一次处理在二炼钢炉后,投标单位须在方案上综合考虑用地规划布局);高低压配电室、中控配电室、水处理泵房、皮带转运站、皮带运输通廊、原料库区厂房等所有与系统及各子系统功能性完整有关的工艺、设备、环保、安全、验收、生产指标达标有关的工艺方案设计、设备供货、施工建设内容。
(6)计划工期:建设进度必须跟炼钢主体项目匹配,可分阶段完成,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至2019年12月28日具备保产消化两座转炉钢渣的能力,2020年3月底全线完工。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防城港钢铁基地转炉钢渣处理项目BOT模式的合作人。中标后,合作人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相关法律和政策规定组建乙方,由乙方对项目的筹划、资金筹措、建设实施、运营管理和资产管理等全过程负责,自负盈亏,并在BOT合同规定的专营期满后,按照BOT合同的约定将项目建设的所有系统设施及相关资料无偿移交给甲方广西钢铁。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格条件包括: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经营范围必须具有钢渣加工、销售等,具备单厂年处理50万吨以上钢渣处理能力,且合作方中标后,乙方必须在防城港市注册成立专营公司;
(2)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人民币以上;财务状况良好,上年末资产负债率小于70%,近三年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3)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行为。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于201966日至201961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3:00时至5: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广西北雀路117号柳钢经销大楼五楼507室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请以现金形式一次性足额缴纳至 柳钢项目部,或以转账形式汇至以下账户:
开户名称: 柳州项目管理
/> 银行账号:79000188000237587
请务必在银行进帐单或电汇单的用途或空白栏上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否则将视为未按要求提交招标文件工本费,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己承担。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626日09时00分,地点为广西柳州市北雀路117号柳钢经销大楼七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参加投标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持证件(法定代表人凭资格证书和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凭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身份证)依时到达指定地点。
 
6.确认
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后,请于2019613日下午17点前以书面方式予以确认。
 
7.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achu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