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石楼县“十三五”第二批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石楼县十三五第二批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招标编号:招标编码:CBL_20190609_7209645765259264开标时间:标
石楼县“十三五”第二批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90609_7209645765259264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招标编号:BHZB-2019-ZS/3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吕梁市石楼县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楼县“十三五”第二批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200259001),已由石楼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石发改备案〔2019〕43号文件备案,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扶贫资金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该项目的EPC总承包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规模:石楼县“十三五”第二批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为450亩,建设村级光伏电站4座,总规模13MW,其中坪底村联村电站4MW、乔子头村联村电站3MW、曹家峪村联村电站3MW、裴沟村联村电站3MW。
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第1标段招标范围为本项目勘察设计、方案设计、材料采购、外围基础设施建设(含土地平整、围栏等)、安装、调试、检测、试运行、验收、培训、并网发电等全过程“交钥匙”工程。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等,还包括进场道路的施工及并网发电验收等工作,投标人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
3.建设
4.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5.计划工期:自签订合同至2019年10月1日完成并网发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第1标段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资格: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同时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电力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含)及以上资质。近五年(施工:2014年6月至2019年6月通过交工/竣工,设计:2014年6月至2019年6月期间通过施工图批复)至少完成过4项同类型工程施工业绩(至少含1项EPC业绩)和2项同类型工程设计业绩。
2.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资产未被接管和冻结;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3.拟任主要人员资格最低要求:
拟任项目经理: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须持有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注册资格证书,近五年(2014年6月至2019年6月期间通过交工/竣工)担任项目经理至少完成过2项同类型施工项目业绩,且未担任其他施工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拟任设计负责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