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11(v.c)-c-02-01地块建设项目一期项目施工图设计[0702-1940CITC6094]-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11 -c-02-01地块建设项目一期项目施工图设计项目比选公告1.比选条件 1.1本项目11 -c-02-01地块建设项目一期项目施工图设计]已由



11 -c-02-01地块建设项目一期项目施工图设计项目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1.1本项目11 -c-02-01地块建设项目一期项目施工图设计 ]已由成都康华生物制品股份 批准,项目业主为 成都康华生物制品股份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比选人为 成都康华生物制品股份 。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1.2 比选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中机国际招标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项目概况:本项目总投资76200万元,其中11 -c-02-01地块建设项目一期项目位于成都市温江区金马镇,规划占地面积71567.53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39776.7平方米 。

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工业厂房、动力站、变电站等工业配套用房、地下停车区、污水处理站、消防水池以及总平工程等。

2.3设计周期:签订合同后45天内至少完成:3号工业厂房,7号工业厂房的设计;签订合同后60天内完成该两栋建筑的全部设计图纸的审图、签章工作;签订合同后115天内完成全部施工图设计,完成审图、签章,提供后续服务,并按合同约定实施和完成本工程的全部设计工作。

2.4比选范围:包括本项目的建筑土建设计和室外工程设计,以及所包含的所有专业的设计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建筑、结构、给排水及地下管网、弱电干线 、消防、节能、监控干线、防雷、供配电及室外地下管沟、室外总平工程、景观及相关设备等专业 的施工图设计以及相关服务等。

2.5标段划分:本项目一个标段。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须具备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 设计专业甲级或以上资质和化工石化医药行业乙级或以上设计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全国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需为本单位人员)

3.3 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或设计企业,须具备《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设计活动备案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比选文件采用线上方式发售,比选申请人需要纸质比选文件的,请凭购买凭证前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30-2号成都东方希望天祥广场B1211号领取。

4.2比选文件自2019610日至614日每天9:00-16: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china-t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