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泾川县消防大队围墙拆除重建项目

   日期:2019-06-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甘肃华信国际招标 受泾川县消防大队的委托,对泾川县消防大队围墙拆除重建项目以竞争性谈判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

甘肃华信国际招标 受泾川县消防大队的委托,对泾川县消防大队围墙拆除重建项目以竞争性谈判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 前来参加。

一、招标文件编号:GSHX-PLZC-1906

二、招标内容及包段划分 :

拆除及新建东侧原档土墙及围墙约70米;需加固南侧围墙约85米 ;并对东南角训练塔下方塌陷路面进行处理,具体详见谈判文件。

三、采购需求:

1. 供应商在中标合同签订后在规定工期内将全部项目完成后交由泾川县消防大队进行验收。

2. 按照国家相关标准验收。

四、项目概算及评标方法

1.本项目预算为38万元,投标报价高于预算价的为无效投标。

2.本项目采用最低评标价法。

五、采购周期或工期30日历天

六、供应商 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即: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投标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和被授权人身份证 ;

4、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及以上资质。

5、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投标人;

注:将以上报名资料逐页加盖公章装订成册提交一套 。

6、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参加采购活动的投标人的上述资格证明文件均必须有效;凡要求提供的复印件,必须加盖投标人公章方为有效;凡要求提供的原件,必须盖出具方公章方为有效。

七、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招标者,请于2019年6月11日至 2019年6月15日,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4:30 时至 17:00 时 , 在甘肃华信国际招标 报名并领取谈判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188时30分,投标文件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要求 PDF 格式以光盘封装),两者内容必须保持一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另行通知。

3.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九、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