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云南溪洛渡电站内卫武警永久营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2     浏览:2    
核心提示:云南溪洛渡电站内卫武警永久营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规模:/;范围
  

云南溪洛渡电站内卫武警永久营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溪洛渡电站内卫武警永久营地建设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溪洛渡电站内卫武警永久营地建设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06月12日08时30分到2019年06月18日17时30分;

获取方式: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 年07月05日10时00分;

递交方式: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六、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2019 年07月05日10时00分;

七、其他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溪洛渡电站内卫武警永久营地建设项目已获批准建设,招标人已完成建设用地勘察及工程施工图设计,勘察文件及施工图设计文件经地方审图机构审查合格,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溪洛渡电站内卫武警永久营地建设项目包括电站左岸侧和右岸侧2个部分的施工内容。其中:

(1)左岸侧部分:建设地点位于溪洛渡水电站的左岸侧(位于四川省雷波县境内),施工内容为执勤四中队营地和左岸侧三处备勤点的建筑安装工程施工。

执勤四中队营地位于溪洛渡水电站左岸临时水厂附近,临近7#公路,规划用地面积约为37500.0㎡(56.3亩),主要包括营房区域和训练场区域,拟建六栋建(构)筑物,分别为四中队宿舍楼、配套用房、训练棚、门卫、靶机控制室和自动升降靶壕。总建筑面积约3974.2㎡,其中:四中队宿舍楼建筑面积2296.1㎡,地上四层;配套用房建筑面积1222.3㎡,地上一层,地下一层(其中:地下面积427.0㎡);训练棚建筑面积301.0㎡,地上一层;门卫建筑面积17.4㎡,地上一层;靶机控制室建筑面积20.8㎡,地上一层;自动升降靶壕建筑面积116.6㎡,地下一层。建筑设计使用年限均为50年,自动升降靶壕建筑耐火等级为一级,其余建筑耐火等级均为二级,抗震设防烈度均为8度。

左岸侧三处备勤点为典型设计,基地内布置有一栋一层的备勤室和一个小型的室外活动场地,1#隧洞入口备勤点贴邻1#隧洞入口,临近1#公路,规划用地面积约为358.2㎡;3#隧洞入口备勤点贴邻3#隧洞入口,临近3#公路,规划用地面积约为346.3㎡;左岸出线场备勤点贴邻左岸出线场入口,临近7#公路,规划用地面积约为369.6㎡。备勤室建筑面积89.6㎡,地上一层,建筑设计使用年限均为50年,建筑耐火等级均为二级,抗震设防烈度均为8度。

(2)右岸侧部分:建设地点位于溪洛渡水电站的右岸侧(位于云南省永善县境内),施工内容为执勤三中队营地和右岸侧三处备勤点的建筑安装工程施工。

执勤三中队营地位于溪洛渡水电站右岸花椒湾堆场,临近8#公路,规划用地面积约为66280.0㎡(99.4亩),主要包括营房区域和训练场区域,拟建七栋建(构)筑物,分别为三中队宿舍楼(大队部)、食堂 中队战备物资库、室内车库、综合站房、反恐训练中心、犬舍 饲料间和门卫。总建筑面积约6487.4㎡,其中:三中队宿舍楼(大队部)建筑面积2445.2㎡,地上四层;食堂 中队战备物资库建筑面积354.3㎡,地上一层;室内车库建筑面积237.2㎡,地上一层;综合站房建筑面积493.2㎡,地上一层,地下一层(其中:地下面积285.4㎡);反恐训练中心建筑面积2874.8㎡,地上六层;犬舍 饲料间建筑面积65.3㎡,地上一层;门卫建筑面积17.4㎡,地上一层。建筑设计使用年限均为50年,建筑耐火等级均为二级,抗震设防烈度均为8度。

右岸侧三处备勤点为典型设计,基地内布置有一栋一层的备勤室和一个小型的室外活动场地,4#隧洞入口备勤点贴邻4#隧洞入口,临近4#公路,规划用地面积约为347.4㎡;4#隧洞出口备勤点贴邻4#隧洞出口,临近4#公路,规划用地面积约为343.5㎡;右岸出线场备勤点贴邻右岸出线场入口,临近8#公路,规划用地面积约为349.8㎡。备勤室建筑面积89.6㎡,地上一层,建筑设计使用年限均为50年,建筑耐火等级均为二级,抗震设防烈度均为8度。

2.2招标范围

本项目施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左岸侧部分:

执勤四中队内宿舍楼、配套用房、训练棚、门卫、靶机控制室和自动升降靶壕等各单体建(构)筑物的建筑、结构、室内外给排水、电气、暖通等土建工程、安装工程,其上各单体的外墙装饰装修工程和建筑一次装饰装修工程,执勤四中队室外场地平整、边坡支护、道路、挡墙、景观、作训场地、围墙、管道敷设等室外工程。

左岸侧三处备勤点内三处备勤室的建筑、结构、室内外给排水、电气、暖通等土建工程、安装工程、外墙装饰装修工程和建筑一次装饰装修工程,备勤点室外场地平整、室外硬地(含作训场地)、围墙、挡墙(仅左岸出线场备勤点需要挡墙)、管道敷设等室外工程,及室外场地内已有房屋、路面、附属混凝土构件等内容的拆除工程。

(2)右岸侧部分:

执勤三中队内三中队宿舍楼(大队部)、食堂 中队战备物资库、室内车库、综合站房、反恐训练中心、犬舍 饲料间和门卫等各单体建筑物的建筑、结构、室内外给排水、电气、暖通等土建工程、安装工程,其上各单体的外墙装饰装修工程和建筑一次装饰装修工程,执勤三中队室外场地平整、道路、挡墙、景观、作训场地、围墙、管道敷设等室外工程,及室外场地内已有房屋、围墙、路面等内容的拆除工程。

右岸侧三处备勤点内三处备勤室的建筑、结构、室内外给排水、电气、暖通等土建工程、安装工程、外墙装饰装修工程和建筑一次装饰装修工程,备勤点室外场地平整、室外硬地(含作训场地)、围墙、管道敷设等室外工程,及室外场地内已有房屋、路面、附属混凝土构件等内容的拆除工程。

(3)本项目单体及室外总体的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在本次招标范围内,其余室内外弱电工程均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4)本项目施工范围还包括建筑幕墙(含不限于屋顶玻璃采光顶、石材墙面、铝合金明框幕墙等)、载人电梯(右岸三中队反恐训练中心1部)、抗震吊支架、钢结构玻璃雨蓬、攀岩墙等二次深化设计及施工,详见工程量清单。

(5)除上述工作外,中标人应负责组织完成本项目消防、环保、电梯、安全等所有专项工程的报审和验收工作,并取得专项验收许可(合格)证,发包人负责配合中标人提供所必需的相关材料。

2.3计划工期

计划开工时间为2019年07月(注:实际开工时间以开工通知为准),计划完工时间为2020年10月,总工期480天。其中,要求合同签订后6个月内完成项目主体工程(包含执勤三中队中的宿舍楼、反恐训练中心、综合站房和执勤四中队中的宿舍楼、配套用房等主要建筑的土建结构封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资质条件、业绩要求和人员要求,并在信誉、财务等方面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近3年(2016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承担过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

(3)人员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建筑工程专业),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拟派至本项目的主要管理人员(包含但不限于:项目经理、项目副经理、技术负责人、合同商务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等)须为投标人在职员工(依据社保机构出具的社保缴费证明)。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19年06月12日8时30分至2019年06月18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