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肃州区民政局各农村敬老院、酒泉市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蔬菜、水果(含干果)、调料、肉类供应商入围采购项目(二次)

   日期:2019-06-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肃州区民政局各农村敬老院、酒泉市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蔬菜、水果(含干果)、调料、肉类供应商入围采购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

肃州区民政局各农村敬老院、酒泉市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蔬菜、水果(含干果)、调料、肉类供应商入围采购项目(二次)

公开招标公告

甘肃睿诚招投标 肃州区民政局的委托,对“肃州区民政局各农村敬老院、酒泉市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蔬菜、水果(含干果)、调料、肉类供应商入围采购项目(二次)”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招标文件编号:GSRC(2019)008

二、采购内容:

 A包:蔬菜供应商入围2家

     B包:水果(含干果)供应商入围1家

C包:调料供应商入围1

     D包:肉类供应商入围1家

三、采购预算金额:

四、本项目评标办法:综合评标法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

2、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3、具有食品生产或食品经营许可证;

4、有固定营销场所;有食品车辆配送标识;

5、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一家供应商可选取多个包进行投标。

六、获取招标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20190613日至20190619日 ,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 。请有意投标的供应商到甘肃睿诚招投标 进行报名登记 ,获取招标文件,报名请携带第五条供应商资格要求全部复印件,原件备查。

七、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2019年6月13日-2019年6月19日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

投标截止时间20190628日上午08:30 时至09:00 (北京时间)在甘肃睿诚招投标 会议室现场投递标书,逾期不再受理。

开标时间及

、采购人姓名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